今年的WCG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這兩天在世貿三舉行的WCG

主題音樂是啥啊?

今天冠軍決賽有放,我覺得很好聽,有哪個善心人士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

今天看現場XG vs FF好刺激呀~~呵呵~~

GG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5-08-29
誰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8-30
XG 敗部復活~奪得冠軍~
沒人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
......
Oscar avatarOscar2005-09-03
打完了!!? @@ 好想看現場的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9-04
學長贏了 好強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9-07
因為你是gay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9-11
唉 還是被發現了 妳還是認了吧
John avatarJohn2005-09-11
FF在最近的賽事也回復以前的士氣了
Jacob avatarJacob2005-09-14
Beyond the game?
好煩喔... 用喊的加上死了報位置...
加上看對友螢幕...原來真是對決是降...從27看的感
就是因為降... 所以有些打法被限制住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16
中外都是這樣 沒什麼吧
Necoo avatarNecoo2005-09-17
死了報位置才不行 其他都可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09-19
Beyond the game是誰的歌??
Chiyi你哪隊的呀?@@
國外好像是死了不可以說話~所以我昨天覺得很奇
怪~為啥大家死了都要大喊 =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9-24
記得以前看過 是說死後螢幕變黑前一段時間
可以報對方位置 當然對方有時候會反制
就是等螢幕全黑後再反其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