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今年的WCG - SteamEartha · 2005-08-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這兩天在世貿三舉行的WCG 主題音樂是啥啊? 今天冠軍決賽有放,我覺得很好聽,有哪個善心人士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 今天看現場XG vs FF好刺激呀~~呵呵~~ GG -- SteamAll CommentsCarol2005-08-29誰贏@@Sierra Rose2005-08-30XG 敗部復活~奪得冠軍~沒人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Oscar2005-09-03打完了!!? @@ 好想看現場的啊!!!Vanessa2005-09-04學長贏了 好強XDTristan Cohan2005-09-07因為你是gayVanessa2005-09-11唉 還是被發現了 妳還是認了吧John2005-09-11FF在最近的賽事也回復以前的士氣了Jacob2005-09-14Beyond the game?好煩喔... 用喊的加上死了報位置...加上看對友螢幕...原來真是對決是降...從27看的感就是因為降... 所以有些打法被限制住了....Connor2005-09-16中外都是這樣 沒什麼吧Necoo2005-09-17死了報位置才不行 其他都可以Quintina2005-09-19Beyond the game是誰的歌??Chiyi你哪隊的呀?@@國外好像是死了不可以說話~所以我昨天覺得很奇怪~為啥大家死了都要大喊 = = "Blanche2005-09-24記得以前看過 是說死後螢幕變黑前一段時間可以報對方位置 當然對方有時候會反制就是等螢幕全黑後再反其道而行.......Related Posts打中文程式 怪怪的 @@?哪裡可以抓cs的檔案請問一下"控制選項"裡面有個自動瞄準請問START和BP這兩個SV的IP一關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