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WCG...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POLO說...pTz今天的狀況實在太好了...
pTz今天連宰E7和XG阿...囧
明天還要比賽的隊伍們加油!^^...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5-08-08
是hinet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5-08-12
sry
pTz vs XG @ dust2 上半場pTz當T 13:2
在場一堆人心都涼了一大半...T_T
Gary avatarGary2005-08-13
!!! 驚 有誰知道比數的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8-13
喔喔~大黑馬
Gary avatarGary2005-08-18
最好 ptz 是黑馬
Doris avatarDoris2005-08-21
我的天呀....ShaGuar 說中文!!!!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8-22
vilden說中文我也嚇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