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辦公室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簡直是肛肛大會阿XDDD

感謝zxgg gear還有後來加入的型男

陪我一起在家裡伏擊"小偷"

也感謝隊友們不計較我們貪生怕死都不出門

一直把gg送上貨櫃 形成兩面夾擊

來一個夾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

也使出了疊羅漢戰術

製造以多擊少的局面

印象最深的一場

應該是我被團團圍住

>"< 超恐怖的人海戰術

匆忙之中只帶了三個人走

(大家進來都不回頭的 顆顆)

我也記得河流那勝利前陣亡的怨念

最後 條子們居然反敗為勝

真的是太開心了

Q_Q大娘真的跑很快

隊友剛出門

她就到家了

一個不小心 屁屁就遭殃了

一直要逮她沒逮成

口桀 口桀


喔 還有今天跟殺手(?) and 楓下戰帖

自以為是一挑二

結果虹樣衝刺完全被壓制 冏

只好沿路躲躲藏藏

趁其不備 出奇不意

不過情況還是一面倒

好在後來加入了一堆暴軍XDD

又再度把戰局逆轉了 顆顆





--
一樓推最快 二樓慢半拍 
三樓愛加蓋 四樓愛自嗨 
五樓愛自表 六樓草之百
七樓腿開開 原PO補個幹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08
我們叫恐怖份子!!不是小偷!!! T_T
Hedy avatarHedy2009-05-09
小偷完全沒氣勢啊XDD 請叫我們歹徒... 或是自殺客XDDD
Jake avatarJake2009-05-11
跟你說過少次了~ 來說小偷一千遍~ 小偷~小偷~小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14
叫小偷好像感覺,小刀對上卡賓... 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8
沒辦法...那場TS守家的都太準了 我衝進去都被爆頭= =
所以懶得衝就拿G陪你守家了 哈哈~~
Puput avatarPuput2009-05-20
這地圖,ct才是小偷 因為人質。以後會清醒 再來打= =+
Jacob avatarJacob2009-05-24
條子..是反恐部隊啦~叫條子太侮辱了
Hedy avatarHedy2009-05-26
最近大家都拿office當作消遣圖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30
office本來就是當歹徒發洩壓力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30
奴家只是配合小虹的而已(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01
我都開任意門過去的~( ̄▽ ̄)~(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