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二代好像比三代還多人 - 暗黑破壞神Ingrid · 2016-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跑去二代拓荒,結果看了看線上竟然有兩萬多人…對比三代目前低靡的人氣Orz 雖然一開始也覺得,哇靠這個畫面真的差很多,真的有年紀了,但玩一玩竟然就上癮了, 多樣的變化,快速的載入,十分有趣 是說再三天二代要新天梯賽季了,有沒有人也想來玩的 -- 暗黑All CommentsAnonymous2016-11-21D2有2萬人是你想多了 扣掉BOT還有廣告spammerQuanna2016-11-25我在想了不起4000人左右美東歐服我在想有1萬左右Anthony2016-11-28不過D2拓荒給怪虐 打到任何東西都能穿的感覺真的好玩Anthony2016-12-01有喔 我也很期待Ida2016-12-04所以現在回鍋要選美東而非美西嗎?Rae2016-12-08d2沒有bot跟複製高符怎麼吃得下去Lucy2016-12-10以前靠金裝就能虐怪的年代真的是隨意開發角色,那時真的很好玩Jake2016-12-14連線品質個人感覺亞服>美西>美東>歐服台灣人會在美西居多也只能說是過去基非成是Olivia2016-12-18莫名的就在美西了 如果你想要的"人多"是只台灣人那就是美西了Ingrid2016-12-23沒有bot跟複製高照樣吃下去 只是爽度不一樣而已…是被虐的爽……Zenobia2016-12-26亞洲不少台灣pk玩家,美西都是bot車Agatha2016-12-27認真說起來美西bot可能是最少的Rachel2016-12-31美東>歐洲>亞洲>美西Charlie2017-01-04開冰法不用靠bot跟複製高啊Carol2017-01-07bot最少?bot通常全部伺服器都可以用Frederica2017-01-11之前玩 怎樣看都美西最多啊....Oliver2017-01-12之前有回鍋兩周D2 其實很感謝這些BOT車...Related Posts和尚高層問題和尚高層問題韓國人怎麼對d3那麼有熱情問一下這賽季的火鳥套殷娜高層密境怎麼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