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乘龍健檢 - PokemonGOHazel · 2017-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借版一問 也是孵出來的 攻擊 防禦 耐力 I V 11 13 14 84% 技能: Frost Breath + Ice Beam IV跟技能都尚佳的,可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PokemonGOAll CommentsJacob2017-02-05/乘龍 + 健檢 PlzzzDaph Bay2017-02-08糖果充足的話 我會練Lily2017-02-13乘龍資料夠多了 爬文很難?Skylar DavisLinda2017-02-16接連孵到78 IS+IB 和93 FB+IB,之前存的200多顆糖一口氣花掉,目前都灌到頂35.5級Sandy2017-02-19你先把糖生出來再來問這個問題Anonymous2017-02-19當然練,現在高IV乘龍難找,大招凍光靈活好用Anonymous2017-02-2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a0D0rWXTAAnnie2017-02-27其實Frost breath 配 Blizzard 或 ice beam 實戰傷害差不多Isabella2017-03-01不要像我唯一孵出來的鼻子是龍波Xanthe2017-03-02凍光比較適合單挑快龍、暴雪適合1打3以上Eden2017-03-06因為暴雪集滿的時候快龍常常殘血 就平砍留到下一隻快龍放Harry2017-03-08恩....等PVP等到昏天暗地了 不然凍光PVP應該很不錯吧Skylar DavisLinda2017-03-12就算小招是冰礫也很棒 破壞力強 打快龍很痛Zora2017-03-13前天孵出第二隻乘龍,居然跟第一隻一樣都是冰礫龍波,害我不知該高興還是生氣~~"Hedwig2017-03-16第一技 只要冰息 第二技不是龍波 就都練Faithe2017-03-17其實二技暴雪比較重要 dps跟光線差很多Queena2017-03-18暴雪根本不公平啊...因為發動總秒數跟龍波/冰光差不多Emily2017-03-18打到快龍直接可掉一半以上的血.....Jack2017-03-21樓上 暴雪沒那麼痛啦,打高等快龍頂多1/3血量,而且冰息充能Iris2017-03-26算是比較慢的,所以實戰跟第二招是冰凍光線的打起來不相上下Vanessa2017-03-27暴雪比冰凍僵直一樣傷害高不少,但拿不到只好加減練,其實六塊龍實在Callum2017-03-28PVP真照現在模式,大招幾乎沒用,除了龍爪,壓頂這些快招Frederic2017-04-01一格招有溢傷跟扣招問題 純DPS跟實戰就是有落差Related Posts乘龍健檢目前 nearby 的情況第一屆 PTT PokemonGO 大問答關於PMGO道館建築結構終於孵到乘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