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台北擦身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路線 台北車站、西門町、南京東路站、市政府站、忠孝復興站

本來以為應該擦不到,尤其是週一,沒想到還是擦到五個人

一開始在台北車站是擦到ken、到南京東路站的半路上擦到ぎねす~☆

他應該是日本人,因為訊息打ニ一ハオ(你好),而且來台灣四次

在信義區完全沒擦到(不意外)

最後在忠孝復興站擦到三個人 Beenny、ニコ、Sappy
(話說ニコ叫人不要買水貨機真是自打嘴巴= =)


所以在交通樞鈕的地方,將3DS藏好,擦個一天應該能擦到不少人

ex: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與淡水線轉乘區、忠孝復興站很長的手扶梯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6
因為我的3DS不是買的= =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7
你該不會是ニコ吧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8
我也想擦1樓XD
Iris avatarIris2011-03-22
3DS目前不是只有水貨機嗎= =" 喔~對啦!還有平行輸入機@@"
Yedda avatarYedda2011-03-26
水貨=平行輸入……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29
能夠擦到1樓好幸運~~
Zora avatarZora2011-04-03
原PO快爆一下料1樓在玩啥
Poppy avatarPoppy2011-04-04
突然想到去溥天能擦到幾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06
其實我在搞笑啦~XD
Zora avatarZora2011-04-08
忘了問樓上是鍍啥色?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1
e大 來個消光系列 如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12
紫色~對消光沒愛.....雖然我的機車是消光黑...@@
對了~消失的導光元件找到了~
Tom avatarTom2011-04-13
XDDD台北車站附近真的比較容易擦到人^^///好地方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4-16
一樓玩的是顏(面)射(擊)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9
我也只能任天狗跟顏ㄕ(ry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0
e大怎麼突然找到了X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24
就~不死心的再次趴在地上拿手電筒找....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26
3DS有漢字轉換還不錯 知道拼音的人可以打出中文當招呼語
Jacky avatarJacky2011-04-27
嗯 我要開始去忠孝復興站埋伏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5-02
忠孝復興站都擦不到什麼人啊去那裏埋伏幹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02
DSiLL明明有手寫漢字不是嗎?怎麼3DS就沒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05-06
←Beenny 話說我當天從台北搭到市政府~只有擦到你一個人XDD
Yuri avatarYuri2011-05-11
今天終於擦到第一人結果失手把她刪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5-16
忘了問樓上是鍍啥色? https://noxiv.com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5-20
嗯 我要開始去忠孝復興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