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籠罩的 FAQ 已釋出 - 魔法風雲會

By Cara
at 2012-01-27T23:18
at 2012-01-27T23:18
Table of Contents
問一個FAQ內想到的問題
懷恨劫掠者
{五}{紅}
生物~魔鬼
4/2
不息
每當懷恨劫掠者或另一個生物從你的墳墓場進戰場時
該生物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前者的力量。
* 如果你從自己的墳墓場中施放某張生物牌,則該牌在進戰場前會先進入堆疊。
懷恨劫掠者不會觸發。
所以說像"破垣屍嵌"這張卡如果在墳場施放就無法觸發是嗎?
--
懷恨劫掠者
{五}{紅}
生物~魔鬼
4/2
不息
每當懷恨劫掠者或另一個生物從你的墳墓場進戰場時
該生物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前者的力量。
* 如果你從自己的墳墓場中施放某張生物牌,則該牌在進戰場前會先進入堆疊。
懷恨劫掠者不會觸發。
所以說像"破垣屍嵌"這張卡如果在墳場施放就無法觸發是嗎?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Anonymous
at 2012-01-31T02:26
at 2012-01-31T02:26

By Aaliyah
at 2012-02-01T19:31
at 2012-02-01T19:31

By Olga
at 2012-02-03T11:04
at 2012-02-03T11:04

By Zenobia
at 2012-02-04T23:31
at 2012-02-04T23:31

By Rebecca
at 2012-02-07T19:58
at 2012-02-07T19:58

By Edward Lewis
at 2012-02-10T09:57
at 2012-02-10T09:57
Related Posts
台北八Hachi 黑影籠罩售前現開賽 1/28.29

By Catherine
at 2012-01-26T23:11
at 2012-01-26T23:11
售前現開

By Susan
at 2012-01-26T20:21
at 2012-01-26T20:21
閒聊一下

By Donna
at 2012-01-26T16:20
at 2012-01-26T16:20
入門版 & 三國志

By Skylar Davis
at 2012-01-26T15:53
at 2012-01-26T15:53
FAQ的FAQ

By Valerie
at 2012-01-26T12:46
at 2012-01-26T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