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地獄關貂聖無石抽磨隊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omyg0d2007大大提供的通關截圖:

https://i.imgur.com/pOwhtBG.jpg

https://i.imgur.com/F9mhdKi.jpg



*前言:首先感謝善心人士提供的關卡資訊,目前看來無石抽磨隊還是能打,

而且還不只一種磨隊可打,小弟照例鍵盤了無石抽磨隊攻略的流程,

賣點是免石抽卡、不吃手轉、無需天降、相對穩定、容錯率高,

適合隊伍牛棚不是那麼齊全的資淺、回鍋玩家,或只想磨一場收工的玩家,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攻略,但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所以還是野人獻曝貼上來,謝謝。



*成員:貂蟬、艾德、木妹、菲爾卡、派萌,抱大聖大腿。龍刻以增傷為主。

(傷害以滿等滿昇華計算,如果未達成條件有可能傷害不足,尚請見諒。)



*攻略流程:

R1木妹一層不會死,菲爾卡跳就開,建議手轉打死。

R2進場開貂蟬、艾德、派萌、大聖轉六直排收掉。

R3-1木妹兩層不會死,但記得要按照紅綠燈轉,菲爾卡跳就開,磨完技爆發收掉。

R3-2先疊木妹磨技,磨完技開貂蟬、艾德、派萌轉六直排收掉。

R4木妹兩層不會死,菲爾卡跳就開,這邊個人建議平砍打死。

R5-1進場連開艾德、派萌、大聖擠掉debuff,然後就疊木妹開菲爾卡慢慢打了,

中間可以開貂蟬、大聖加速,但過關前要把技能都磨回來。

R5-2進場開貂蟬、艾德、派萌、菲爾卡、大聖,然後把暗珠往四個角落轉,範例如下:

暗暗心心暗暗
暗暗心心暗暗
心心心心心心
暗暗心心暗暗
暗暗心心心暗

接著記得開龍刻增傷,分數不要太低都可以直接收掉。

R6木妹兩層不會死,菲爾卡跳就開,磨完技爆發收掉。

R7-1木妹兩層不會死,菲爾卡跳就開,五回禁消火很快就會消失,

可以自己排U轉開大聖加速。

R7-2進場先開木妹、菲爾卡,然後木珠全部串成1C硬扛,

被打兩次之後菲爾卡就會到達最大倍率,

接著就開貂蟬、艾德、派萌、大聖、龍刻刷高分轉六直排收工。



結論:派萌萌萌。


--
大家總認為地獄是由熊熊的煉火.陰森的鬼嚎.刺骨的冷風.刀山與受苦組成.
卻鮮少有人發現,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地獄中.
一個沒有夢想.沒有希望.沒有道德.沒有典範.沒有正義.沒有真實的地獄...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7-11-11
這一隊又再度拯救世界啦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4
大大真的是貂聖系
Hedy avatarHedy2017-11-16
R5-2 手殘如我一定轉不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9
https://i.imgur.com/IPPzw22.jpg 現在可以進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1
沒派萌可換誰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4
沒派萌可換莉拉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5
先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29
那個.. 如果資訊沒錯,5-2跟7-2好像有技能重置..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02
沒辦法一進場就開的樣子..
Kama avatarKama2017-12-03
是附加消除重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05
是有點擔心跟梵天之門裡的羅煞女一樣整個坐下..
Harry avatarHarry2017-12-06
現在看到技能重置都有點緊張..
Adele avatarAdele2017-12-10
感謝大大
Ula avatarUla2017-12-13
黑大,5-2如果失手可用木妹吸,再存cd,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17
派萌萌萌
Hedda avatarHedda2017-12-19
推推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19
理論上R5-2是可以慢慢磨回來啦,只是會很煩而已XD
Gary avatarGary2017-12-23
等等來磨。磨隊必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27
未打先推 超感謝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28
貂蟬轉不了六直排能換誰
Tracy avatarTracy2018-01-01
推 已過 (派蒙換人類賽特)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03
貂蟬可以換神樂、大蛇之類的隊長,但流程要改就是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04
照SOP已過 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06
好磨,轉到沒心木妹吸不夠一石,但算了有卡就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09
謝攻略超穩定,配電視很剛好
Jake avatarJake2018-01-13
已過關 超穩定 5-2手殘注意暗全部轉1c繼續洗技能就好
Hedy avatarHedy2018-01-16
沒菲爾卡可以換誰
Liam avatarLiam2018-01-17
推 , 雖沒滿等技, 但似可以來試
Una avatarUna2018-01-18
Emily avatarEmily2018-01-24
榮幸之至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24
已通關,超穩!感謝啊!
Noah avatarNoah2018-01-27
過了感恩~
Sarah avatarSarah2018-01-30
超穩~幾乎每關都可以磨~感謝~
Kyle avatarKyle2018-01-31
手殘在5-2…一切重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2-03
5-2如果失敗的話把所有暗珠集結成一坨 就可以 重新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05
那只好吸好吸滿
Isla avatarIsla2018-02-06
等等!R7-1防禦1000萬耶!開過大聖加速後吸到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2-11
R7-1不小心打太快....連木妹都還沒跳! 只好慢慢扛傷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2-14
派萌萌萌!!
Liam avatarLiam2018-02-16
過了給推~^^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7
我也是5-2手殘爆發很多次都失敗但還好沒死,好幾次才成功
Belly avatarBelly2018-02-18
感恩磨隊讚嘆磨隊~這隊真的很安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2-20
早點看到就可以少花幾顆石頭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23
過了!穩!就是很穩
Hedda avatarHedda2018-02-23
手轉太爛的人 5-2先疊完木妹再找有把握時不開貂蟬 開其他 大
概3次到4次可以打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28
派萌可以換人嗎QQ 才玩200天的新手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