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巨鷹怎麼存檔? - P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食人巨鷹玩到一半怎麼存檔?
我按option只有顯示讀取上個存取點,沒有存檔選項。
另外,我玩到一半了但是獎盃進度還是0?

PS4 PRO兩天沒關機了,怕一關紀錄就沒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19
他會自動存檔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22
獎杯本來每個遊戲達成的條件都不一樣
Necoo avatarNecoo2017-01-26
待機也不會中斷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7
.............
Isla avatarIsla2017-02-01
真可愛 開頭就有寫自動存檔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3
兩天沒關機...........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06
不會待機喔= =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11
他存檔機制滿怪的,我有次自動存檔之後跳很大一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13
開啟遊戲之後發現,怎麼之前沒過關的地方突然被跳過了
Eden avatarEden2017-02-16
會不會你家人偷玩阿??之前有人表示每次開機進度都會前進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9
他是看check point, 過了就會到下個check point的起點
Una avatarUna2017-02-22
沒看到自動存檔+1 開頭花好久在找紀錄點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27
存檔就自殺吧~
Hazel avatarHazel2017-03-02
去看獎杯描述啊啊啊,雖然他第二個獎杯便劇透結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03
都待機不關 選我正解
Donna avatarDonna2017-03-07
獎盃劇透真的很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