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這遊戲出試玩版了XD
立刻載來試試
這作主打著20週年紀念而推出兩種版本的Sonic與遊戲模式:
懷舊風的Sonic(橫向遊玩)與新世代的Sonic(縱向遊玩且有Homing Attack)
但這有夠沒誠意的試玩版只提供了舊版本Sonic給玩家操作 囧
而且關卡只有一關Orz 當然就是最基本的Green Hill Zone
大概兩分鐘就玩完了
然後這樣檔案還要600多MB是怎麼回事...( '_>`)
基本上這代畫面非常漂亮,
不過覺得有點太鮮艷了,常常分不清楚人物跟場景
雖然鮮艷的場景也算是Green Hill Zone的特色(?
速度感目前玩起來算很不錯,
關卡很流暢(雖然只有一關)
不過關卡設計上沒什麼新意XD (雖然只有一關)
不過感覺FPS數不太夠...玩起來有些微頓頓的感覺 (雖然只有一關)
話說不曉得是不是因應3DS的版本,
這版同樣也提供了裸視3D模式XD
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到3D囉\(゚∀。)/
...
但是一般人螢幕可不是3D螢幕
所以請自己用平行視線法去看XD
畫面會分成左右兩個,
請自己把視線放鬆,左眼看左半邊的畫面、右眼看右半邊
玩完一關後眼睛整個快脫窗了 囧rz
而且開了3D之後部份場景FPS數更是明顯掉格
看來3DS的問題即使到家機上仍然是存在啊...
然後3D景深不是很明顯,
如果是新世代Sonic的縱向遊玩模式應該會強烈很多
但試玩版沒有提供( '_>`)
總之再觀望看看(?
--
喝!.... 玩Wii請乖乖戴套,
\ * ▄█◣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囧︵ .... ▃√██
◢◤\ *ζ ▄█◤﹚
﹀ ) ┬─|▋ 行政院衛生局,關心您。
--
立刻載來試試
這作主打著20週年紀念而推出兩種版本的Sonic與遊戲模式:
懷舊風的Sonic(橫向遊玩)與新世代的Sonic(縱向遊玩且有Homing Attack)
但這有夠沒誠意的試玩版只提供了舊版本Sonic給玩家操作 囧
而且關卡只有一關Orz 當然就是最基本的Green Hill Zone
大概兩分鐘就玩完了
然後這樣檔案還要600多MB是怎麼回事...( '_>`)
基本上這代畫面非常漂亮,
不過覺得有點太鮮艷了,常常分不清楚人物跟場景
雖然鮮艷的場景也算是Green Hill Zone的特色(?
速度感目前玩起來算很不錯,
關卡很流暢(雖然只有一關)
不過關卡設計上沒什麼新意XD (雖然只有一關)
不過感覺FPS數不太夠...玩起來有些微頓頓的感覺 (雖然只有一關)
話說不曉得是不是因應3DS的版本,
這版同樣也提供了裸視3D模式XD
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到3D囉\(゚∀。)/
...
但是一般人螢幕可不是3D螢幕
所以請自己用平行視線法去看XD
畫面會分成左右兩個,
請自己把視線放鬆,左眼看左半邊的畫面、右眼看右半邊
玩完一關後眼睛整個快脫窗了 囧rz
而且開了3D之後部份場景FPS數更是明顯掉格
看來3DS的問題即使到家機上仍然是存在啊...
然後3D景深不是很明顯,
如果是新世代Sonic的縱向遊玩模式應該會強烈很多
但試玩版沒有提供( '_>`)
總之再觀望看看(?
--
喝!.... 玩Wii請乖乖戴套,
\ * ▄█◣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囧︵ .... ▃√██
◢◤\ *ζ ▄█◤﹚
﹀ ) ┬─|▋ 行政院衛生局,關心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