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打擾各位板大

實在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才上來發問

我只要開天堂就沒辦法看YOUTUBE

只要一開YOUTUBE過個幾秒螢幕就靜止不動

只剩聲音

然後就死當

把天堂關掉再開YOUTUBE也會跟上面情況一樣


或是天堂縮小想打個BBO或是英雄聯盟也會當機

或是破圖

顯卡是GTS 450 4核心(已經將執行天堂降為2核)

爬過巴哈跟天堂版 知識家都沒有類似的情況



有人能幫幫我嗎~~

--
*JI████M jo 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
JIMMY0723JIhnMMY 0 72 3JIMMY███0███7███2███3J*
*JIMMY0723JI11MMY 0 723██JIMMY0723JIMMY0723JIMM
JIMMY0723JI21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M*
*JIMMY0723JI36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
J███IMMY███0723JIMMY0723JIM███MY0723███J███IM*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1-11-27
據我所知 當你天堂在死X的時候 不能打LOL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1-27
youtobe 的話 我XP 雙核心也沒這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01
youtube對著畫面 右鍵 內容 取消硬體加速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3
LOL是無解的...會衝突
Olga avatarOlga2011-12-05
你如果不要把天堂用成視窗化的話應該不會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09
回應1F4F 天堂視窗化 LOL視窗化 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9
之前好像也這樣 改換kk面或pc面看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2-11
BBO可以吧...我之前都一邊X一邊開上線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1
現在上線送要打比賽才有了吧 就連開都懶得開了 XD
Ina avatarIna2011-12-14
解決方法很簡單 買台新的電腦來X就可以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16
原來如此~~可是LOL用視窗化好不習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