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電玩展PS4 Pro/VR 排隊動線資訊出來囉! - PSTom · 2017-0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blog.asia.playstation.com/tw-cht/5150/2017/01/queue/ 週末氣溫下降! 請做好防寒準備~ 大家一起來排隊喔! ^Q^ -- PSAll CommentsAnnie2017-01-20終於等到了 今天刷網頁刷了一整天Andrew2017-01-23終於想到在外面發牌了Iris2017-01-26在想要不要禮拜五去見識台灣人列隊解壓縮的功力 XDRebecca2017-01-27也好,這樣可以先買票去試試看三天Audriana2017-01-30看說明 排隊時應該在戶外 所以還不用買票?Joe2017-02-02禮拜五有空的話建議就早點排一排吧XD買回家就可以開戰啦Odelette2017-02-04有要求預先購買門票,或許會要你出示 怕人家轉賣憑證吧Lydia2017-02-08這是心理戰 是賭大家會擠在第一天呢 還是賭六日更難搶Gilbert2017-02-09太早了也沒開始賣票,建議ibon/全家購票就好,這回票券直接就可以持券進場, 不用再排一次對做兌換動作!Heather2017-02-11禮拜五上班,禮拜六加班,剩禮拜日QQZenobia2017-02-12第三天(22)VR數量比前兩天多100台,VR火力會在這天湧現!Jessica2017-02-14外面粉冷的感覺Caroline2017-02-16拿到牌子就可以先離開一下的意思嗎?Connor2017-02-20限時結帳?? 結帳排太多超過時間不就QQ了Todd Johnson2017-02-23應該有錯開時段吧~Annie2017-02-25這是拿到牌子就能走嗎?Olive2017-03-01希望櫃臺開很多 不然超過該段時間真的會哭Agatha2017-03-02請注意購買憑證上之建議結帳時段,並於「時段別之購買憑證」上之指定時段返回購物等候區(上圖所示之紅色區域)報到,避免浪費您寶貴時間,此外,逾時報到將失去購買資格Leila2017-03-04太早發牌了XDD 最好是快開門前才發 XDDAgatha2017-03-07如果拿到比較晚的結帳場次就可以先進場玩遊戲逛逛啦!Megan2017-03-0811:59撲到紅色地方就好了哈哈 達陣是這個意思嗎?Una2017-03-13不過可別玩過頭忘了自己的結帳時段就gg囉!Eden2017-03-16所以在外面結帳還是??Wallis2017-03-19會場內Quintina2017-03-21領牌一次 結帳一次 等於排2次Olga2017-03-25按照字面上的意思來看 10:00~12:00場次 應該是撲到就行!Charlie2017-03-27喔喔要排兩次了解Jessica2017-04-01早一點發 插隊的人會少一些啦 就看當天怎麼維持隊列了Noah2017-04-01排 我排Leila2017-04-05分段結帳應該是 分散結帳人流的意思Olive2017-04-05請問一個問題,同一個人可以pro 跟slim 各買一台嗎?謝謝Isabella2017-04-08買一台Pro一百台slim都沒問題Quanna2017-04-12slim沒限 但送的手把可能有限Quanna2017-04-14求禮拜五買pro不買vr的人 我要買vr...Mia2017-04-16如果號碼牌沒發完或號碼牌領了不買。最後還有剩怎麼賣Vanessa2017-04-19排隊跟結帳都在外面同一區?Liam2017-04-23排1000號 不會要等到下午4-5點才能結帳吧 囧Jake2017-04-27請問買pro 送手把嗎Rebecca2017-04-28pro沒有送手把..只有Slim有送 pro要加價買Lydia2017-04-28感謝回覆Thomas2017-04-29好險我都沒朋友 用主機原本的手把就夠了 (淚)Barb Cronin2017-05-03買的遊戲幾乎都單機...當初買的第二個手把還塵封著Skylar Davis2017-05-08如果要到下午那就QQ了 原本想請假早上去排XDHamiltion2017-05-11請早上不夠 你可以再請下午wCaroline2017-05-13買slim送舊手把 買Pro可加1280購買新手把(原價1780)Cara2017-05-13如果只有要買slim,也是在同一個地方排隊嗎?Elvira2017-05-15slim直接走進去買就好wSusan2017-05-17所以是不能同時買PRO跟VR嗎?Ethan2017-05-19各限一台 slim沒限Michael2017-05-24好猶豫要幾點去排好QQGenevieve2017-05-24不知道7點半去來不來得及Blanche2017-05-25一天一千名額 我不信排隊的人會比排哀鳳人多!!!Faithe2017-05-27看內文說明,沒有提到在外面排號碼牌要出示電玩展門票才能領取,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又要爽到黃牛了,連門票成本都省了Kama2017-05-31排隊規則1.請預先購買「台北國際電玩展之入場券Elma2017-06-01每次的展場限量品都會這樣寫啊,因爲後面領取號碼牌的內文沒有提到領取時要出示入場券Steve2017-06-04建議還是去官方問吧,或許你這樣問他們會改成要出示畢竟你搞不好他們也沒想到這麼多Noah2017-06-08有和朋友說了,請他明天工作說明會時提出Harry2017-06-10如果不用入場券也可以賣東西 主辦單位不用辦了Rebecca2017-06-13我是想買Slim 不用排隊直接買的意思嗎?Regina2017-06-16slim直接去攤位買 只有pro和vr要拿牌Kumar2017-06-19買東西當然要入場券啊,但拿號碼牌可能不需要...以前動漫展排HT就發生過這種蠢事Hedy2017-06-23不用買票就能排 肯定會有人當場轉賣啊Catherine2017-06-26就算要票才能買也沒差吧,黃牛排到再把票賣掉就好。Yuri2017-06-27怎麼不乾脆搞個記名制?Dinah2017-06-28排定惹Lauren2017-07-01至少要出示門票&註記過吧,一張票一組號碼牌Dorothy2017-07-03跟票訂在一起蓋個騎縫章..這樣黃牛就沒辦法了吧wCaitlin2017-07-04門票註記章就夠了 黃牛到底是想吃多少台Michael2017-07-06有三千台的量幹嘛全都鎖在電玩展....通路快鋪貨啊Yuri2017-07-09因為sony高層被砲轟阿,出來消毒,所以都鎖貨在電玩展Agnes2017-07-10說不定最近就同步放出到通路了啊Gilbert2017-07-11真的應該多放一些到通路 不然離台北比較遠的很吃虧Elizabeth2017-07-12沒辦法,年前很會宰羊的通路就不少獨厚某些不會搞怪的通路大概又會被抗議,就在電玩展賣囉Todd Johnson2017-07-14丟給通路商還會被誣陷勒Leila2017-07-18像那篇X井的 sony只好自己賣Eden2017-07-20所以是一到世貿就去找紅色框框排領購物憑證跟限量商品券嗎?兩個在排紅色框框時都領的到嗎?謝謝Christine2017-07-22你要先有門票才能排紅色框框Emily2017-07-23已經買了預售票了Victoria2017-07-24請問可以同時領pro跟VR的憑證嗎?Jacky2017-07-27我耍笨了 今天太忙忘了買預售票了,請問大大Xanthe2017-07-28還有其他方法可先買票嗎?要去排隊傷心Carol2017-08-01我也忘了買預售票... 沒票可以排嗎QQ...Related Posts高雄漢神巨蛋 過年PS4 ProPS4『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 四月發售仁王 最終體驗版1/21~22想請問 pan 製品 普通版仁王 最終體驗版1/21~2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