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PS4 Pro/VR 排隊動線資訊出來囉!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blog.asia.playstation.com/tw-cht/5150/2017/01/queue/

週末氣溫下降! 請做好防寒準備~
大家一起來排隊喔! ^Q^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0
終於等到了 今天刷網頁刷了一整天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1-23
終於想到在外面發牌了
Iris avatarIris2017-01-26
在想要不要禮拜五去見識台灣人列隊解壓縮的功力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7
也好,這樣可以先買票去試試看三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1-30
看說明 排隊時應該在戶外 所以還不用買票?
Joe avatarJoe2017-02-02
禮拜五有空的話建議就早點排一排吧XD買回家就可以開戰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04
有要求預先購買門票,或許會要你出示 怕人家轉賣憑證吧
Lydia avatarLydia2017-02-08
這是心理戰 是賭大家會擠在第一天呢 還是賭六日更
難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09
太早了也沒開始賣票,建議ibon/全家購票就好,這回票券
直接就可以持券進場, 不用再排一次對做兌換動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1
禮拜五上班,禮拜六加班,剩禮拜日Q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12
第三天(22)VR數量比前兩天多100台,VR火力會在這天湧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4
外面粉冷的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6
拿到牌子就可以先離開一下的意思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20
限時結帳?? 結帳排太多超過時間不就QQ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23
應該有錯開時段吧~
Annie avatarAnnie2017-02-25
這是拿到牌子就能走嗎?
Olive avatarOlive2017-03-01
希望櫃臺開很多 不然超過該段時間真的會哭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2
請注意購買憑證上之建議結帳時段,並於「時段別之購買
憑證」上之指定時段返回購物等候區(上圖所示之紅色區域)
報到,避免浪費您寶貴時間,此外,逾時報到將失去購買
資格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4
太早發牌了XDD 最好是快開門前才發 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7
如果拿到比較晚的結帳場次就可以先進場玩遊戲逛逛啦!
Megan avatarMegan2017-03-08
11:59撲到紅色地方就好了哈哈 達陣
是這個意思嗎?
Una avatarUna2017-03-13
不過可別玩過頭忘了自己的結帳時段就gg囉!
Eden avatarEden2017-03-16
所以在外面結帳還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9
會場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21
領牌一次 結帳一次 等於排2次
Olga avatarOlga2017-03-25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來看 10:00~12:00場次 應該是撲到就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27
喔喔要排兩次了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1
早一點發 插隊的人會少一些啦 就看當天怎麼維持隊列了
Noah avatarNoah2017-04-01
排 我排
Leila avatarLeila2017-04-05
分段結帳應該是 分散結帳人流的意思
Olive avatarOlive2017-04-05
請問一個問題,同一個人可以pro 跟slim 各買一台嗎?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08
買一台Pro一百台slim都沒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12
slim沒限 但送的手把可能有限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14
求禮拜五買pro不買vr的人 我要買vr...
Mia avatarMia2017-04-16
如果號碼牌沒發完或號碼牌領了不買。最後還有剩怎麼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19
排隊跟結帳都在外面同一區?
Liam avatarLiam2017-04-23
排1000號 不會要等到下午4-5點才能結帳吧 囧
Jake avatarJake2017-04-27
請問買pro 送手把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28
pro沒有送手把..只有Slim有送 pro要加價買
Lydia avatarLydia2017-04-28
感謝回覆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29
好險我都沒朋友 用主機原本的手把就夠了 (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3
買的遊戲幾乎都單機...當初買的第二個手把還塵封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08
如果要到下午那就QQ了 原本想請假早上去排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11
請早上不夠 你可以再請下午w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3
買slim送舊手把 買Pro可加1280購買新手把(原價1780)
Cara avatarCara2017-05-13
如果只有要買slim,也是在同一個地方排隊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5
slim直接走進去買就好w
Susan avatarSusan2017-05-17
所以是不能同時買PRO跟VR嗎?
Ethan avatarEthan2017-05-19
各限一台 slim沒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24
好猶豫要幾點去排好Q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24
不知道7點半去來不來得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25
一天一千名額 我不信排隊的人會比排哀鳳人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7
看內文說明,沒有提到在外面排號碼牌要出示電玩展門
票才能領取,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又要爽到黃牛了,連
門票成本都省了
Kama avatarKama2017-05-31
排隊規則1.請預先購買「台北國際電玩展之入場券
Elma avatarElma2017-06-01
每次的展場限量品都會這樣寫啊,因爲後面領取號碼牌
的內文沒有提到領取時要出示入場券
Steve avatarSteve2017-06-04
建議還是去官方問吧,或許你這樣問他們會改成要出示
畢竟你搞不好他們也沒想到這麼多
Noah avatarNoah2017-06-08
有和朋友說了,請他明天工作說明會時提出
Harry avatarHarry2017-06-10
如果不用入場券也可以賣東西 主辦單位不用辦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13
我是想買Slim 不用排隊直接買的意思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16
slim直接去攤位買 只有pro和vr要拿牌
Kumar avatarKumar2017-06-19
買東西當然要入場券啊,但拿號碼牌可能不需要...以前
動漫展排HT就發生過這種蠢事
Hedy avatarHedy2017-06-23
不用買票就能排 肯定會有人當場轉賣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26
就算要票才能買也沒差吧,黃牛排到再把票賣掉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7-06-27
怎麼不乾脆搞個記名制?
Dinah avatarDinah2017-06-28
排定惹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01
至少要出示門票&註記過吧,一張票一組號碼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03
跟票訂在一起蓋個騎縫章..這樣黃牛就沒辦法了吧w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04
門票註記章就夠了 黃牛到底是想吃多少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7-06
有三千台的量幹嘛全都鎖在電玩展....通路快鋪貨啊
Yuri avatarYuri2017-07-09
因為sony高層被砲轟阿,出來消毒,所以都鎖貨在電玩展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0
說不定最近就同步放出到通路了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11
真的應該多放一些到通路 不然離台北比較遠的很吃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7-12
沒辦法,年前很會宰羊的通路就不少
獨厚某些不會搞怪的通路大概又會被抗議,就在電玩展賣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14
丟給通路商還會被誣陷勒
Leila avatarLeila2017-07-18
像那篇X井的 sony只好自己賣
Eden avatarEden2017-07-20
所以是一到世貿就去找紅色框框排領購物憑證跟限量商品券
嗎?兩個在排紅色框框時都領的到嗎?謝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7-22
你要先有門票才能排紅色框框
Emily avatarEmily2017-07-23
已經買了預售票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7-24
請問可以同時領pro跟VR的憑證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7-27
我耍笨了 今天太忙忘了買預售票了,請問大大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7-28
還有其他方法可先買票嗎?要去排隊傷心
Carol avatarCarol2017-08-01
我也忘了買預售票... 沒票可以排嗎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