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視窗終於成功了,快吐血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終於忍不住又刷卡買了一套序號

由於沙盤三開以上要註冊,我沒有註冊的序號

暫時先雙開將就,至少自己要弄個高福也可以搞強化法師帶自己

anyway,剛剛最吐血的雙視窗總算搞定了

首先,我的困難點在於我的序號是在官網買的

26碼......26碼無法用舊版的序號修改器(氣)!

好吧,只好又google了一番

發現26碼的序號可以嘗試另一種方法

就是先灌D2,然後在複製貼上整個D2,資料夾要換檔名

然後移除D2,在整個重灌一次。才終於搞定了。

然後官網也很煩的是,同一個註冊Battle.net的帳號,他還不給買第二套序號

非得在新創一個帳號,才能再買第二套,真的有夠!@#%

就在弄了一番之後,前後加起來快三個小時才搞定,真的是快崩潰惹

以後偷車小弟偶爾可以兼職當個車掌和種子,但偶爾小弟也想純當個偷兒就好

哈哈,題外話,感謝收看。快趴了......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6-12-05
有試過VB嗎!? 簡單好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09
我是用了四台電腦四開 要不要試試看啊 XD
Ivy avatarIvy2016-12-14
樓上在開玩笑吧,你是章魚?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15
四台電腦我眼睛會花掉……
Leila avatarLeila2016-12-20
太猛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22
之前不會多開的時候我用筆電加桌電。。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4
請問無資料片可以進有資料片的第一章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27
應該是無法
Harry avatarHarry2016-12-29
請問為什麼要多開?
Liam avatarLiam2016-12-30
站房轉裝 自己當車掌帶自己種子
Enid avatarEnid2016-12-31
我用四台電腦四開沒開玩笑的喔~ ^^
Hazel avatarHazel2017-01-01
只是北極熊會傷心
Isla avatarIsla2017-01-04
之前也用過沙盤,上季睽違數年回鍋後要三開覺得麻煩
Hazel avatarHazel2017-01-07
剛好有多的舊電腦就換個SSD上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10
用兩台電腦更麻煩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