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淺談奧伯倫(真的很淺)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文長故刪減

跟他屁話那麼多

十人局讓你一下 第一局爆兩壞

你也不敢抓那個好人出來玩啦

三人放推 變成七人局兩壞 壞人搶二

直接玩七人局 簡易模式

更不用說還有奧伯倫單出的情形

跟賭神拿AK花 不梭一樣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31
7人局,好人優勢較高,要是不小心賣到個莫德,壞人還玩什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01
加上湖中,直接callgame。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05
對我而言,這種狀況比較像9人局,3壞6好,1好人在第一局跟著刺
Hedy avatarHedy2016-04-08
客被犧牲,奧伯倫就單純只是路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12
毫無用處的路人,要他何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13
7人局好人優勢高…?對不起如果文字失禮我道歉,畢竟我持
反對意見。覺得5,6,7,8人局基本都是壞人優勢…我的理由是
最後一局好人沒有選錯的空間。9人才是真的好人優勢,10人
多一個壞人算是平衡。
Irma avatarIrma2016-04-16
我也實在不懂你的邏輯,第一局奧柏被賣? 就我們講的套路(
事實上當然會因各種變數改變) 第一局就是推薦奧柏衝,其
他壞人縮。以這個前提來看無論第一局選到什麼成員都是會
順利走下去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8
如果是7人以上遊戲,第一局奧柏衝,也只是增加其他壞人被
選入的機會,也還無法釐清誰是第一輪的壞人,當然難點就在
二輪後,依然存在可能奧+壞被選的可能,可以比照第一輪…
奧衝壞人縮…基本上這樣比較符合勝利機率高的做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20
這套路唯一怕的是首局沒奧,3+1選到奧,所以說奧柏真的弱
化壞人方(出錯風險)
Ula avatarUla2016-04-21
白天不懂夜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