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亡寒冬 攻擊倖存者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玩家之間攻擊
有甚麼好處呢??

A玩家的倖存者 攻擊 B玩家的倖存者

攻擊成功 可以拿到 B玩家手牌的一張牌


那我把攻擊這動作 換成 搜索 不是更好嗎?


因為攻擊有可能攻擊失敗呀 不是嗎??


麻煩版友解答 ! 感謝啦 ~~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6-03-31
大家為了自己的私人獲勝目標不擇手段時
Tom avatarTom2016-04-02
我不讓你獲勝的意思嗎?
Zanna avatarZanna2016-04-06
各人有個人勝利目標,如果目標指定物品被別人挖光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07
就只能動手攻擊搶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04-12
有可能是叛徒阿~~
Yuri avatarYuri2016-04-12
有的腳色可能要受傷來達成目的……我之前玩喊過“拜託打
我!打我給你物資!”
David avatarDavid2016-04-16
樓上說的是死冬為了規則,無法物資交易,導致的奇怪手段
哈哈哈。不過,實際探討遊戲內本來就沒必要用交易促使別人
達成條件,僅保留攻擊搶奪來自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18
危機捐繳或食物庫存,都自己出就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