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翻蘇丹數問 - 桌遊
By David
at 2013-07-14T21:24
at 2013-07-14T21:24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關於推翻蘇丹的幾個問題
1. 請問發動能力的意思是指將卡片翻轉發動吧? 不管主動或是呼應而發動?
所以這個意思是如果角色已經發動過了 (角色面朝上)
就已經不能再發動他的能力了?
比如說侍衛已經現身過 他是不是就不能再一次進行關人的動作?
若此時他身旁是殺手 想殺人的話還會被侍衛呼應能力而殺掉嗎?
2. 舞孃的「疲勞」是否只對侍衛有效? 如果殺手坐在舞孃旁邊還是可以殺人嗎?
舞孃旁邊若是侍衛需要公佈身份嗎?
還是就僅管身分未公開,但無法回應比如說殺人的動作這樣?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Olga
at 2013-07-18T02:36
at 2013-07-18T02:36
By Puput
at 2013-07-18T20:56
at 2013-07-18T20:56
By Selena
at 2013-07-23T04:02
at 2013-07-23T04:02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3-07-24T03:04
at 2013-07-24T03:04
By Liam
at 2013-07-27T05:48
at 2013-07-27T05:48
By Connor
at 2013-07-29T21:27
at 2013-07-29T21:27
By Wallis
at 2013-07-29T23:28
at 2013-07-29T23:28
By Audriana
at 2013-08-03T07:34
at 2013-08-03T07:34
By Isla
at 2013-08-05T21:42
at 2013-08-05T21:42
By Barb Cronin
at 2013-08-08T01:07
at 2013-08-08T01:07
By Thomas
at 2013-08-09T18:08
at 2013-08-09T18:08
By Mia
at 2013-08-11T14:23
at 2013-08-11T14:23
Related Posts
小白世紀 123+擴充 哪邊有詳細的規則
By Hardy
at 2013-07-14T20:20
at 2013-07-14T20:20
冰與火版圖版一擴與二擴的適用性...
By Ivy
at 2013-07-14T19:32
at 2013-07-14T19:32
攻略! メタドラダンジョン!
By Dora
at 2013-07-14T14:56
at 2013-07-14T14:56
石器跟四季小問題
By Ethan
at 2013-07-14T13:20
at 2013-07-14T13:20
農家樂新手問題
By Zanna
at 2013-07-14T11:11
at 2013-07-14T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