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指示物 - 魔法風雲會

Hedwig avatar
By Hedwig
at 2012-04-10T22:25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到官方說明
驚覺一個小問題怎麼跟自己的觀念不太一樣
想上來請教一下

問題:有個生物上面有+1/+1指示物 然後再放一個-1/-1指示物在上面
那麼
1.該生物上面會有一個+1/+1 跟一個-1/-1 共兩個指示物
2.還是互相抵銷 該生物上面沒有指示物

我記得是1呀 難道一直以來錯很大XD

因為看到官網這一段的文字
「如果生物同時擁有+1/+1和-1/-1指示物,
這兩種指示物將立即一對一地「抵銷」,直至只留下一種指示物。
例如,擁有三個+1/+1和兩個-1/-1指示物的生物最終只會有一個+1/+1指示物。」

來源:
http://www.wizards.com/magic/tcg/article.aspx?x=mtg%2Ftcg%2
Favacynrestored%2Fmechanics#4
裡面關於不息的敘述

想請教正確觀念為何 謝謝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
By Eartha
at 2012-04-13T05:39
+1/+1和-1/-1會抵消
但是只有這兩種指示物有互相抵銷的能力
其他指示物沒有這種規則
Charlie avatar
By Charlie
at 2012-04-13T07:41
四五年前改的規則 現在是會抵銷沒錯
Kelly avatar
By Kelly
at 2012-04-16T08:04
冏 原來真的錯很久了 感謝回答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12-04-19T12:21
如果+1/+1和-1/-1同時存在時,但生物會死,就會用1的狀態
進墳場..如果同時有+1/+1和-1/-1但不會死,就會相抵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2-04-20T04:43
歐@Q@ 樓上大大的補充很重要 謝謝你

AVR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12-04-10T12:26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daily/arcana/947_fw1tf4cio7.jpg Moonsilver Spear 4 Artifacr - Equipment [R] Equipped creature has first strike. Whe ...

AVR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12-04-10T12:20
今天最厲害的來了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29900andamp;d=1334030863 Angel of Jubilation 1WWW 生物~天使 稀有 飛行 其他由你操控的非黑色生 ...

AVR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12-04-10T12:13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avr/m5qui7g053_ct.jpg 三點,嗯嗯呵呵 http://www.wizards.com/mtg/images/daily/sf/sf190_fl4ol3id59.jpg !? 抱歉, ...

售現閃卡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12-04-10T10:54
※ 引述《YCyeh89 (兩狗一貓才是王道)》之銘言: : http://0rz.tw/vECF7 : 圖片看起來是艾維欣手上那把白叉子 : 徵求會血輪眼的版友幫大家看看內文是啥 http://goo.gl/piM3S 請轉到2:11秒開720p以上全螢幕觀看XD 另外五月的FNM閃卡是 Ancien ...

Fun Deck: 墳場投擲

Joe avatar
By Joe
at 2012-04-10T10:12
改個色,變藍綠堆墳強攻,加入藍色的自磨生物,避免對手不殺生物的囧境。 或是加入實驗室狂人和陰森花開來變自磨套牌 XD,陰森花開用下去,抽個十張以上不是問題 d=_=b。 因為才玩沒多久,所以只用目前環境的牌,大家有興趣可以改改看。 生物 X 24 地城遊魂 X 3 尖鳴屍嵌 X 3 狂亂助手 X 3 裝甲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