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戰神3在地獄打大塊頭克羅諾斯 - PS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卡在這裡....
卡了快2小時了= =
巴哈的文章說是要把她身上的小兵全部打死
然後就可以過關了

請問一下這裡是不是有BUG
因為我總共打了好幾次
其中三次都打到沒有小兵出現
但是就是沒辦法再繼續進行下去
然後下場就是被耗血耗到死...

打小兵的方法通常是
直接抓然後折斷
有些是抓了當盾牌之後丟出去
請問這樣打是不是會造成某些小兵被丟出去但是沒有死...

為什麼都打到小兵沒出現了卻還是無法進行下去
麻煩請通關的板友幫忙指點一下
感謝....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0
我記得 要在他身上爬來爬去 還要砍他的肚擠
Isla avatarIsla2011-07-12
有些身體部位是可以打的 要打才能進行下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15
中間有一段手拍下來好像還要爬手指上去
Jacob avatarJacob2011-07-18
感謝 已經從手上爬上去了
Mia avatarMia2011-07-19
這段很好過 手下來時爬上去閃他 揍個幾遍就過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2
要先剝手指甲,再來沿手指爬上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