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帶偷渡車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不是多厲害的玩家,進入暗黑板後也只有一小段時間,

一直被板上的溫馨氣氛所眷養著。

取之於板,回饋於板是我認為暗黑板如此溫馨最重要的一環



跑車是想快速練等的方法之一,偷渡車看起來是板上現存比


較熱門的跑車之一。(好懷念三王車)


小弟自己也曾在跑車中耍過白目,被板上大人狂罵也只是剛


好而已。XD


好啦,以上都是騙字數的啦。


正題是,小弟我今天在此拜託各位回來玩D2的板友,除了遵


守PO文方面的板規外,多看看精華區的文章。板上的潛規則


也是有的。


如果想跟板上偷渡車的板友們請真的看一下 z-2-7-1-1-11。


我還是願意幫忙板上小朋友帶車的,但要等明天,因為我現


在還在上火。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04
搶寳嗎?帶偷車我個人感覺最差是這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04
我想剛剛那位只是想幫你飛到定位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8
D大,不是搶寶 是跑進TP跟我一起跑
另外感謝D大的恩惠(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10
egg沒有事先講就飛了,等我跑到地點時看到怪物屍體
會覺得 那我剛剛是為什麼要跑那麼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11
偷渡車還有其他人可以飛???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5
我是那個跑進TP的那位,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Kama avatarKama2016-12-18
不論是誰想幫忙都是好的,但是造成困擾時就不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23
不過,我不是飛的那位耶,我是亞馬那隻=.=
Linda avatarLinda2016-12-27
我死靈法師還不會飛 遊戲中有18+法師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2-29
原PO看的到其他人的聊天內容嗎?好像有說要幫飛
Irma avatarIrma2016-12-30
Dol還在普通我就不跟你計較這小事了XD 不要在地獄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01
我就好XD 我傭兵還不能輕易打死地獄的怪
Lucy avatarLucy2017-01-05
說要幫飛的好像是我吧..可是我才走進綠洲車掌就跳了
可是我沒刷怪阿~~ 我才剛從綠洲的WP過去而已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06
基本上偷渡車小朋友只要乖乖站在TP就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11
辛苦了 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