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關於地底世界的問題(已解決) - 桌遊Kristin · 2016-04-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對於規則有一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忙看看~~ 矮人的鐵鎚使用過後算是消耗掉嗎,還是重新回到手上? 玩到目前只有這個問題而已 有查過文沒有得到解答,故發文請教大家 謝謝!! -- 桌遊All CommentsIngrid2016-04-16規則寫兵力配置的時候會生產,所以進攻使用當然是消耗掉。但是…如果故意不使用能否囤積不明(例如偶爾多出一兵力那種)Gary2016-04-19咦,不好意思剛好對他不熟…看起來沒其他能力而且還要佔礦坑才能領,又不能用來防守,如果是這樣綜合起來應該不用繳回Ophelia2016-04-19規則書上看起來不像是消耗掉,兵力配置結束時拿回手上Hardy2016-04-23等下個佔領階段時再用Kama2016-04-26嗯,應該就是這樣,只要佔礦就會多攻擊兵力,弱點也蠻明確的,因為多鐵鎚而不是種族本身Related Posts0415板橋桌遊團徵求mage knight MK中文卡表&規則0414中壢V特壢固定團4/13(三)台北"冷戰熱鬥"桌遊團-含教學4/14(四)台北卡城東門店 約玩桌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