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底世界的問題(已解決)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規則有一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忙看看~~



矮人的鐵鎚使用過後算是消耗掉嗎,還是重新回到手上?


玩到目前只有這個問題而已

有查過文沒有得到解答,故發文請教大家

謝謝!!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16
規則寫兵力配置的時候會生產,所以進攻使用當然是消耗掉。
但是…如果故意不使用能否囤積不明(例如偶爾多出一兵力
那種)
Gary avatarGary2016-04-19
咦,不好意思剛好對他不熟…看起來沒其他能力而且還要佔礦
坑才能領,又不能用來防守,如果是這樣綜合起來應該不用
繳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19
規則書上看起來不像是消耗掉,兵力配置結束時拿回手上
Hardy avatarHardy2016-04-23
等下個佔領階段時再用
Kama avatarKama2016-04-26
嗯,應該就是這樣,只要佔礦就會多攻擊兵力,弱點也蠻明確
的,因為多鐵鎚而不是種族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