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令其迴響 - 魔法風雲會

By Gilbert
at 2011-07-30T09:42
at 2011-07-30T09:42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用這張牌也遇到幾個問題~
1.
請問令其迴響複製是要咒語施放的時候用,還是進堆疊了以後使用?
因為印象中咒語一施放馬上就是進堆疊,所以應該是copy堆疊中的咒語~
2.
承上,令其迴響複製的咒語會比原本的咒語晚進堆疊,
所以不管原咒語是巫術或瞬間,copy的咒語會先結算對嗎?
3.
比賽中如果我施放咒語後問對手:"成功嗎?"
代表我已經要結算咒語,所以我已經不能再用另其迴響copy咒語對嗎?
謝謝
※ 引述《happy123john (塔格奧的化身)》之銘言:
: 如果我用一張閃電擊
: 然後一張令其迴響
: 那麼我究竟是使用了兩個spell
: 還是三個?
: 因為規則上寫:
: 咒語的複製本身也是咒語
: 即使沒有直接表示它的牌也一樣
: 那麼
: 閃電擊是一個spell
: 令其迴響也是一個spell
: 複製品理當也是一個吧
: 所以我在想可不可以用令其迴響複製自己
: 複製個X次
: 配合新非瑞的那張神器什麼火熱祭祀
: 一次累積個X個counter
: 來個一回殺
: 有請板有替我解答
: 感謝~
--
1.
請問令其迴響複製是要咒語施放的時候用,還是進堆疊了以後使用?
因為印象中咒語一施放馬上就是進堆疊,所以應該是copy堆疊中的咒語~
2.
承上,令其迴響複製的咒語會比原本的咒語晚進堆疊,
所以不管原咒語是巫術或瞬間,copy的咒語會先結算對嗎?
3.
比賽中如果我施放咒語後問對手:"成功嗎?"
代表我已經要結算咒語,所以我已經不能再用另其迴響copy咒語對嗎?
謝謝
※ 引述《happy123john (塔格奧的化身)》之銘言:
: 如果我用一張閃電擊
: 然後一張令其迴響
: 那麼我究竟是使用了兩個spell
: 還是三個?
: 因為規則上寫:
: 咒語的複製本身也是咒語
: 即使沒有直接表示它的牌也一樣
: 那麼
: 閃電擊是一個spell
: 令其迴響也是一個spell
: 複製品理當也是一個吧
: 所以我在想可不可以用令其迴響複製自己
: 複製個X次
: 配合新非瑞的那張神器什麼火熱祭祀
: 一次累積個X個counter
: 來個一回殺
: 有請板有替我解答
: 感謝~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新裁判級別定義

By Regina
at 2011-07-29T13:20
at 2011-07-29T13:20
[標準] Turbofog 濃霧加速

By Lydia
at 2011-07-28T20:00
at 2011-07-28T20:00
請問紅色有拆結界的牌嗎

By Annie
at 2011-07-28T14:30
at 2011-07-28T14:30
DCI證不見了...

By Catherine
at 2011-07-28T02:05
at 2011-07-28T02:05
8/14新世紀動漫坊 豐原店 開幕滿月紀念賽.

By Oliver
at 2011-07-28T01:25
at 2011-07-28T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