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息+1/+1指示物 - 魔法風雲會

By Donna
at 2012-03-01T17:02
at 2012-03-01T17:02
Table of Contents
新手報到,想請問一下關於不息的問題
若是有一隻擁有不息異能的生物,沒有進過墳場
而因某種原因被放了+1/+1指示物
此時若是這隻生物掛掉,還會因為不息而進場嗎?
--
若是有一隻擁有不息異能的生物,沒有進過墳場
而因某種原因被放了+1/+1指示物
此時若是這隻生物掛掉,還會因為不息而進場嗎?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Freda
at 2012-03-06T03:22
at 2012-03-06T03:22

By Hamiltion
at 2012-03-09T15:23
at 2012-03-09T15:23

By Xanthe
at 2012-03-11T03:11
at 2012-03-11T03:11
Related Posts
幻想3/4(日) 馬尼拉GPT 標準賽

By Puput
at 2012-03-01T16:12
at 2012-03-01T16:12
給新手用綠套牌,請求改進建議

By Kelly
at 2012-03-01T16:02
at 2012-03-01T16:02
降靈接合師

By Heather
at 2012-03-01T13:37
at 2012-03-01T13:37
請問轉化會進堆疊嗎?

By Audriana
at 2012-03-01T11:21
at 2012-03-01T11:21
裁判中心繁體中文試題正式上線!

By Queena
at 2012-03-01T02:19
at 2012-03-01T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