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這次卡機有幸得到了三張薔薇
本人手殘所以總是無法發揮於是起了複製人念頭
但究竟要三張還是兩張有點困惑畢竟大鳥有限若兩張則可以省下兩大鳥
想問各位看法如何?
https://i.imgur.com/nf8KtZg.jpg
https://i.imgur.com/TeK6F5U.jpg
https://i.imgur.com/ruTXKbD.jpg
--
這次卡機有幸得到了三張薔薇
本人手殘所以總是無法發揮於是起了複製人念頭
但究竟要三張還是兩張有點困惑畢竟大鳥有限若兩張則可以省下兩大鳥
想問各位看法如何?
https://i.imgur.com/nf8KtZg.jpg
https://i.imgur.com/TeK6F5U.jpg
https://i.imgur.com/ruTXKbD.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