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japanavgirls 看板]
作者: legenyes (沉潛)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閒聊] 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4 22:36:52 2007
轉自巴哈
作者 pxopam (Lucio) 看板 Wii
標題 [情報]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04 21:45:23 2007
───────────────────────────────────────
網友提示來源不應該提供了,想看該blog就把下面的原文複製一段去google就找的到了
轉大陸網友的翻譯 (來源關掉忘記那了....誰知道就提醒我一下我再補)
==========================================================
Wii。。
我一直對遊戲不怎麼感興趣,可是呢,最近看了Wii的廣告,越來越喜歡Wii
了。。
昨天,我想,既然這麼喜歡,就去買一台回來吧。於是下定決心,去了
yodobashi!哪知道,迎接我的是"售完"的告示。。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到
貨。。
嗯,我真的好想要一台Wii哦(つд')
對了,yodobashi又開始賣分類的新年數碼產品禮袋了。
不知道今年的禮袋裡都是那些東東呢?。
今天開始應該很多地方都開始打折了吧。
我也很想去shopping呢,不過估計到哪兒人都超級多。。
==========================================================
原文:
wii。。
ゲームに関してあまり興味がなかった私ですがCMで見てからすごくwiiがかな
り気になっていた最近。。
昨日さっそくすぐに手に入るものだと思いいざヨドバシへ!
しかしそこには完売の文字が。。入荷未定。。
んー。欲しいよぉ(つд')
それよりもヨドバシでは、福袋を目玉に種類別に盛大に売っていました。
何が入ってるんだろっ?。
今日からどこもセールが始まったねぇ。
行きたいけどそうとう混んでるからねぇ。。
==========================================================
唉~如果送她一台wii可以和她來一發
請問有鄉民願意報名嗎?
--
擁有了 如何?
無法擁有 又如何?
或許最美的是在於擁有與無法擁有之間吧!
--
作者: legenyes (沉潛)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閒聊] 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4 22:36:52 2007
轉自巴哈
作者 pxopam (Lucio) 看板 Wii
標題 [情報]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04 21:45:23 2007
───────────────────────────────────────
網友提示來源不應該提供了,想看該blog就把下面的原文複製一段去google就找的到了
轉大陸網友的翻譯 (來源關掉忘記那了....誰知道就提醒我一下我再補)
==========================================================
Wii。。
我一直對遊戲不怎麼感興趣,可是呢,最近看了Wii的廣告,越來越喜歡Wii
了。。
昨天,我想,既然這麼喜歡,就去買一台回來吧。於是下定決心,去了
yodobashi!哪知道,迎接我的是"售完"的告示。。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到
貨。。
嗯,我真的好想要一台Wii哦(つд')
對了,yodobashi又開始賣分類的新年數碼產品禮袋了。
不知道今年的禮袋裡都是那些東東呢?。
今天開始應該很多地方都開始打折了吧。
我也很想去shopping呢,不過估計到哪兒人都超級多。。
==========================================================
原文:
wii。。
ゲームに関してあまり興味がなかった私ですがCMで見てからすごくwiiがかな
り気になっていた最近。。
昨日さっそくすぐに手に入るものだと思いいざヨドバシへ!
しかしそこには完売の文字が。。入荷未定。。
んー。欲しいよぉ(つд')
それよりもヨドバシでは、福袋を目玉に種類別に盛大に売っていました。
何が入ってるんだろっ?。
今日からどこもセールが始まったねぇ。
行きたいけどそうとう混んでるからねぇ。。
==========================================================
唉~如果送她一台wii可以和她來一發
請問有鄉民願意報名嗎?
--
擁有了 如何?
無法擁有 又如何?
或許最美的是在於擁有與無法擁有之間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