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japanavgirls 看板]

作者: legenyes (沉潛)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閒聊] 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4 22:36:52 2007

轉自巴哈

作者 pxopam (Lucio) 看板 Wii
標題 [情報]松島楓也苦於Wii缺貨之苦
時間 Thu Jan 04 21:45:23 2007
───────────────────────────────────────

網友提示來源不應該提供了,想看該blog就把下面的原文複製一段去google就找的到了


轉大陸網友的翻譯 (來源關掉忘記那了....誰知道就提醒我一下我再補)
==========================================================
Wii。。
我一直對遊戲不怎麼感興趣,可是呢,最近看了Wii的廣告,越來越喜歡Wii
了。。

昨天,我想,既然這麼喜歡,就去買一台回來吧。於是下定決心,去了
yodobashi!哪知道,迎接我的是"售完"的告示。。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到
貨。。

嗯,我真的好想要一台Wii哦(つд')
對了,yodobashi又開始賣分類的新年數碼產品禮袋了。
不知道今年的禮袋裡都是那些東東呢?。
今天開始應該很多地方都開始打折了吧。
我也很想去shopping呢,不過估計到哪兒人都超級多。。
==========================================================
原文:
wii。。
ゲームに関してあまり興味がなかった私ですがCMで見てからすごくwiiがかな
り気になっていた最近。。

昨日さっそくすぐに手に入るものだと思いいざヨドバシへ!
しかしそこには完売の文字が。。入荷未定。。

んー。欲しいよぉ(つд')

それよりもヨドバシでは、福袋を目玉に種類別に盛大に売っていました。
何が入ってるんだろっ?。
今日からどこもセールが始まったねぇ。
行きたいけどそうとう混んでるからねぇ。。
==========================================================


唉~如果送她一台wii可以和她來一發
請問有鄉民願意報名嗎?

--

擁有了 如何?

無法擁有 又如何?

或許最美的是在於擁有與無法擁有之間吧!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7-01-07
那兩台的話可以中出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11
難道是想要wii的手把...
Ida avatarIda2007-01-14
嗯....小楓如果跟我過夜,我不介意把自己的wii給她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7
她可以去南波杏家裡玩啊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20
我決定馬上寄給他了 有誰要提供松島楓住址的
Erin avatarErin2007-01-22
先寄給我~我會幫你轉寄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25
WII的魅力無遠弗屆
Jack avatarJack2007-01-30
真的有這麼好玩喔?
Poppy avatarPoppy2007-02-01
我這裡有跟WII手把很像的東西喔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6
借轉wii版 謝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2-06
結果大家都不是衝著Wii同樂.... = =+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2-07
是同樂沒錯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10
我是說Wii..........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11
因為震動手把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2-15
震動手把?? 為啥@@?
Edith avatarEdith2007-02-19
其實 他可以來我家玩==.==我家有兩台嘛XD
Megan avatarMegan2007-02-23
WII的鎮動手把是棒狀的啊
Adele avatarAdele2007-02-25
問一下誰是松島楓?
Lily avatarLily2007-03-01
松島峰是打女子摔角的阿
Rae avatarRae2007-03-05
浦島太郎是釣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