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能力強化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這代能力強化中有一項「連續使出2次重力踢擊」

但是我已經強化到可以使出3次了還是感覺不出差別在哪邊

一般進入漂浮狀態後按攻擊不就是重力踢擊了嗎?

而且在強化前我也可以連續一直踢阿

究竟這項能力強化的差別在哪邊呢?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24
同樣的問題求解釋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28
沒管這些 這代投擲太強 都去點投擲了
Eden avatarEden2017-01-31
同樣疑問,求解?
Kama avatarKama2017-02-04
會不會是按住會自動連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5
同樣疑問,總之先學二樓點投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05
重力踢擊連踢是不會拉遠的那種 大概
自己使用的感覺是連踢點上去清怪快一點 但是僅限沒東西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8
丟的狀況 這片玩到現在跟1帶完全反過來 1代是重力踢跟
Andy avatarAndy2017-02-10
滑行踢很好用 投擲除了挑戰根本用不到 這代變投擲無雙
Susan avatarSusan2017-02-12
拿到Lunar Style之後的重力踢很好用,不會比投擲差
Yedda avatarYedda2017-02-13
月神模式叫蟲洞踢擊...追擊力很強但是傷害跟抓癢一樣..
最強的用途反而是來追人趕路而不是輸出 慘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16
而且提到其他模式 月神的投擲更神 除了部分怪不能打外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18
投擲後還有持續傷害效果 解某些任務拿來當範圍攻擊超神
Cara avatarCara2017-02-20
大家都玩好快,我在第一個城市玩拍照就花了好多時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24
剛剛還遇到一個老頭說沒有美女照片就會被惡靈纏身而死
女主角居然還相信他,有夠白爛ww
Oscar avatarOscar2017-02-25
我覺得投擲傷害沒很高啊,只是可以無腦一直頭不用動而已
投擲用幾次之後就覺得很無聊,用踢的還比較有趣一點
Ivy avatarIvy2017-02-28
這代支線任務真的太多,玩兩天主線才解到第10個=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04
投擲弄得跟以前開大絕很像wwww 很有爽感(?
我自己感覺連擊踢是踢完一下退一點點又可以踢第二下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08
超過連擊範圍回拉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