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的能力強化問題 - PSMason · 2017-0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代能力強化中有一項「連續使出2次重力踢擊」 但是我已經強化到可以使出3次了還是感覺不出差別在哪邊 一般進入漂浮狀態後按攻擊不就是重力踢擊了嗎? 而且在強化前我也可以連續一直踢阿 究竟這項能力強化的差別在哪邊呢?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了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PSAll CommentsCallum2017-01-24同樣的問題求解釋Bennie2017-01-28沒管這些 這代投擲太強 都去點投擲了Eden2017-01-31同樣疑問,求解?Kama2017-02-04會不會是按住會自動連踢?Margaret2017-02-05同樣疑問,總之先學二樓點投擲Barb Cronin2017-02-05重力踢擊連踢是不會拉遠的那種 大概自己使用的感覺是連踢點上去清怪快一點 但是僅限沒東西Olivia2017-02-08丟的狀況 這片玩到現在跟1帶完全反過來 1代是重力踢跟Andy2017-02-10滑行踢很好用 投擲除了挑戰根本用不到 這代變投擲無雙Susan2017-02-12拿到Lunar Style之後的重力踢很好用,不會比投擲差Yedda2017-02-13月神模式叫蟲洞踢擊...追擊力很強但是傷害跟抓癢一樣..最強的用途反而是來追人趕路而不是輸出 慘Andrew2017-02-16而且提到其他模式 月神的投擲更神 除了部分怪不能打外Rachel2017-02-18投擲後還有持續傷害效果 解某些任務拿來當範圍攻擊超神Cara2017-02-20大家都玩好快,我在第一個城市玩拍照就花了好多時間Zenobia2017-02-24剛剛還遇到一個老頭說沒有美女照片就會被惡靈纏身而死女主角居然還相信他,有夠白爛wwOscar2017-02-25我覺得投擲傷害沒很高啊,只是可以無腦一直頭不用動而已投擲用幾次之後就覺得很無聊,用踢的還比較有趣一點Ivy2017-02-28這代支線任務真的太多,玩兩天主線才解到第10個= =Heather2017-03-04投擲弄得跟以前開大絕很像wwww 很有爽感(?我自己感覺連擊踢是踢完一下退一點點又可以踢第二下Faithe2017-03-08超過連擊範圍回拉遠更多Related Posts血源金杯迷宮 順時針的金杯開不了《空戰奇兵 7》宣布推出繁體中文版請問線上買PSN一年送遊戲的問題Fate/Grand Order PSVR互動影片開發中仁王體驗版過關後獎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