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最高!!!
---本文開始---
我一代是在 PS4 開始玩的,那時後就被這款遊戲的世界觀和人物設定所吸引,
實在很喜歡這種蒸氣龐克和宮崎駿動畫風格的世界。
一代感覺草草結束,且戰鬥系統非常單調,像個半成品,
如果不是出於凱特蠻正的,大概也不會玩到白金吧,
所以當一看到二代預購,我就先果斷的下單了。
昨天剛把二代破台,雖然主角是凱特,但是我注意力都放在拉文個性的轉變上,
比起凱特我最愛的還是拉文呢,雖然出場次數不多,但認為是本作最迷人的角色。
相較於凱特,拉文沈著穩重、時常悶悶不樂、情緒會藏在心裡面不讓人知道,
也不易對人展露自己的內心,對於他人的困擾也事不關己(工具人凱特相反)。
但二代看到的是她因為被凱特影響好像變的比較開朗了,
到了完結偏,他也成了樂於助人的角色,
且看似堅強的她竟然在米賽戳破的情況下說出了:
「你根本不懂自己的一半被分開的感覺是什麼!」
這句真的超讓人心疼,可以感覺的到拉文一直以來孤獨一人太久,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堡壘裡面,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敞開心胸後,
結果朋友又離她而去的那種空虛感。
喔對了,拉文的貪吃屬性實在太萌了 <3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拉文派的,
我猜製作組可能也發現拉文人氣時在意想不到的高,
有點像是冰雪奇緣的艾沙,出場沒幾幕結果人氣卻超越主角,
所以在三月的 DLC 才弄個拉文傳來滿足觀眾的期待。
因為是完結篇,所以未來應該不會有第三代,覺得有點可惜(但有出我還是會買)。
真的蠻推薦這款遊戲的,但建議還沒接觸的朋友可以從一代開始玩,
不然二代帶給你的感動有限。
以上。
--
# 蘿莉控三定律
1. 蘿莉控不得傷害蘿莉,或因不作為使蘿莉受到傷害。
2. 除非違背第一法則,蘿莉控必須服從蘿莉的命令。
3. 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蘿莉控必須保護自己。
--
---本文開始---
我一代是在 PS4 開始玩的,那時後就被這款遊戲的世界觀和人物設定所吸引,
實在很喜歡這種蒸氣龐克和宮崎駿動畫風格的世界。
一代感覺草草結束,且戰鬥系統非常單調,像個半成品,
如果不是出於凱特蠻正的,大概也不會玩到白金吧,
所以當一看到二代預購,我就先果斷的下單了。
昨天剛把二代破台,雖然主角是凱特,但是我注意力都放在拉文個性的轉變上,
比起凱特我最愛的還是拉文呢,雖然出場次數不多,但認為是本作最迷人的角色。
相較於凱特,拉文沈著穩重、時常悶悶不樂、情緒會藏在心裡面不讓人知道,
也不易對人展露自己的內心,對於他人的困擾也事不關己(工具人凱特相反)。
但二代看到的是她因為被凱特影響好像變的比較開朗了,
到了完結偏,他也成了樂於助人的角色,
且看似堅強的她竟然在米賽戳破的情況下說出了:
「你根本不懂自己的一半被分開的感覺是什麼!」
這句真的超讓人心疼,可以感覺的到拉文一直以來孤獨一人太久,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堡壘裡面,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敞開心胸後,
結果朋友又離她而去的那種空虛感。
喔對了,拉文的貪吃屬性實在太萌了 <3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拉文派的,
我猜製作組可能也發現拉文人氣時在意想不到的高,
有點像是冰雪奇緣的艾沙,出場沒幾幕結果人氣卻超越主角,
所以在三月的 DLC 才弄個拉文傳來滿足觀眾的期待。
因為是完結篇,所以未來應該不會有第三代,覺得有點可惜(但有出我還是會買)。
真的蠻推薦這款遊戲的,但建議還沒接觸的朋友可以從一代開始玩,
不然二代帶給你的感動有限。
以上。
--
# 蘿莉控三定律
1. 蘿莉控不得傷害蘿莉,或因不作為使蘿莉受到傷害。
2. 除非違背第一法則,蘿莉控必須服從蘿莉的命令。
3. 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蘿莉控必須保護自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