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Tabletop Simulator上玩的桌遊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的牌咖四散各地
有了Tabletop Simulator這個工具,就想在上面玩桌遊

1. 人數3~5人

2. 儘量不要策略性遊戲,像是波多黎各、石器時代

3. boardgamearena 上面有的也不要推薦

4. 需要吃卡牌組合的也不太喜歡,像是銀河路跑、四季物語這種,但是像Bang、
犯人在跳舞、演化論這些只看當下手牌就好的沒關係

5. 一場要超過90 min的也請不要推薦

6. Tabletop Simulator難以模擬的情境也希望不要,像是阿瓦隆,雖然有閉眼的功能
但是閉眼要同時申大拇指就有點難,作弊飛蛾要藏牌也不好操作、化裝舞會要私下交易
搗蛋大法師更不用說了

7. 不吃文字。


8. 希望有一些心機互表的因素在,互動性希望強烈

9. 不要反應類的,有人會lag

10. 純合作類的也不用,但像割喉洞穴這樣半合作又互婊的可以

11. 這邊列出來的也不用推薦了:
說書人、從前從前、現代藝術、山中小屋、風聲、Bang 、小白世紀、巨獸競技場
疫病危機、情書、犯人在跳舞、演化論、富饒之城、地球上最後一夜、星杯
三國殺、7 wonder、Ticket to ride、璀璨寶石、牛頭王、奶油還是派、花火
小世界

不好意思,要求有點多,麻煩版上的大大不吝指教
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6-04-15
workshop裡面不是很多可以玩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19
痾,其實你們想玩什麼找個MOD去試就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6-04-21
太多了反而不知從何選起
Hazel avatarHazel2016-04-26
推,我也想知道
Dinah avatarDinah2016-04-27
骰子鎮、馬尼拉之類的?
Annie avatarAnnie2016-05-01
拉、羅馬競技場,我也沒玩過太多種
只能回想這陣子有開過的
Olive avatarOlive2016-05-05
精靈國度、東京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