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板上揪團,請多多指教,
我們內建2人(1男1女),
本身還是新手,
剛入坑沒多久,
桌遊只有20款左右,
希望慢慢培養固定班底,
從最沒壓力的party game和輕輕的策略開始玩。
自己也是沒什麼經驗的帶團,
所以來玩不用擔心會有老鳥電你喔XD
(當然也歡迎高手來指教啦)
地點在土城海山站附近的麥當勞
時間是晚上六點半開始
玩到想回家就回家吧
意者站內信留line
ps. 圓po1981, 男,醫療界服務
--
我們內建2人(1男1女),
本身還是新手,
剛入坑沒多久,
桌遊只有20款左右,
希望慢慢培養固定班底,
從最沒壓力的party game和輕輕的策略開始玩。
自己也是沒什麼經驗的帶團,
所以來玩不用擔心會有老鳥電你喔XD
(當然也歡迎高手來指教啦)
地點在土城海山站附近的麥當勞
時間是晚上六點半開始
玩到想回家就回家吧
意者站內信留line
ps. 圓po1981, 男,醫療界服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