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屬性爛了那麼多個版本
每次改版出新卡
無屬性的不管是不是大獎都必定是廢卡
記得今年暑假,MH還特地開了直播把設計師找了出來
表面上說要救水隊
結果R
版上開始出現大量幻想文
那時候有好幾篇說要救水巫的方法就是改成消珠回血
水巫就等於沒副作用
結果特哥一出來,還真的消珠回血
然後還有人幻想減傷,排珠,高倍率
結果特哥一出來,技能全包
還多落珠跟加秒
MH到底有沒有在設計卡阿,還是都上來PTT抄幻想文?
是不是被罵到終於開始聽玩家的畫了阿
然後瑪雅爛成那樣
幫那時候砸石頭的人QQ
對拉就是我啦幹
補充一下好了
瑪雅是不爛沒錯拉,但一張黑金只能用不爛來形容.....
淡淡的哀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