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黑金是不是代表MH開始聽玩家的聲音了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無屬性爛了那麼多個版本

每次改版出新卡

無屬性的不管是不是大獎都必定是廢卡

記得今年暑假,MH還特地開了直播把設計師找了出來

表面上說要救水隊



結果R

版上開始出現大量幻想文

那時候有好幾篇說要救水巫的方法就是改成消珠回血

水巫就等於沒副作用

結果特哥一出來,還真的消珠回血

然後還有人幻想減傷,排珠,高倍率

結果特哥一出來,技能全包

還多落珠跟加秒



MH到底有沒有在設計卡阿,還是都上來PTT抄幻想文?

是不是被罵到終於開始聽玩家的畫了阿

然後瑪雅爛成那樣

幫那時候砸石頭的人QQ



對拉就是我啦幹



補充一下好了

瑪雅是不爛沒錯拉,但一張黑金只能用不爛來形容.....

淡淡的哀傷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16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17
這種技能還要抄??不就是把強的元素都加進去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19
這種技能還要抄喔+1 強是強,可是沒什麼新意啊。
Cara avatarCara2017-11-21
要抄應該是去巴哈抄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3
這種技能就是很純粹的暴力啊
這種卡早該一年前就出了 倍率低一點沒加秒我也能接受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5
對我來說水屬有補強就是新意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28
不懂瑪雅到底哪裡爛 明明就超萬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28
我覺得前面做那麼爛就是在積蓄能量 蹲的低跳得更高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9
當然要借一下玩家的創意啊,不然之前辦神魔節辦假的
Mia avatarMia2017-12-01
像蛇夫那種才叫有新意吧,高倍率+減傷+秒數+減技能冷卻,
Jake avatarJake2017-12-01
前面水屬超爛 很久後出個超強黑金大家就高潮 買氣就
會很高
Jacob avatarJacob2017-12-05
這次水屬在菊哥跟特哥補強之下終於起來惹
Cara avatarCara2017-12-06
開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8
這只是一堆很強的東西都裝一包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3
瑪雅不爛啊......
只是三藏太強
Kumar avatarKumar2017-12-14
不然你想想 如果前面就出得很強 沒啥必要抽黑金
那不就沒啥買氣了
Irma avatarIrma2017-12-18
聽玩家意見(X) 再賺一波(O)
Lydia avatarLydia2017-12-20
就只是壓低久了,等出神卡大家才會拚命買單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21
水屬性都要考驗轉珠技術 要首消6C才有兩效果
Joe avatarJoe2017-12-23
有多送你2秒了,6C還好吧。
Kumar avatarKumar2017-12-27
多2秒首消6不難啊,就算沒有單樣也不差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28
我覺得瑪雅不爛,競技場常用,一些關卡也能上場,但不穩是真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30
加2秒應該很難轉不到6combo
Olive avatarOlive2017-12-31
瑪雅爛? 所以你酒瘋王怎麼打的?
Lydia avatarLydia2017-12-31
沒有 代表大倍率時代來臨 背包卡片=玩家資產貶值
Harry avatarHarry2018-01-03
三巫會因此貶值? 明明只有隊長向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1-04
馬雅爛沒多久mh就幫他升級了,但是又馬上出特歌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04
要思考一個問題 MH內部是超前約2版本 未來救了 現在要怎救
Ina avatarIna2018-01-08
大倍率時代這個詞大概從兩三年前就有了吧
Ethan avatarEthan2018-01-09
特哥跟瑪雅毫不衝突是有差喔
Eden avatarEden2018-01-14
可能包包比較特異只能放一張黑金吧
Rae avatarRae2018-01-17
所以你沒看見一堆隊長死路邊嗎?有沒看最近的健檢文都怎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19
傷害爆炸的時代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21
純噓說瑪雅爛 最近一堆關都用瑪雅躺著刷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23
對水隊來說 沒有消心增傷跟缺水就是創意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25
瑪雅超萬用??拿去打競技看看....站不上塔...
Kelly avatarKelly2018-01-28
遲早有一天平砍沒破百萬,一串5C沒回15000的都會被放生
Kelly avatarKelly2018-01-31
鐘葦你的瑪雅是不是壞了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04
用不爛來評價一張黑金卡 不覺得很哀傷嗎
Jack avatarJack2018-02-09
瑪雅怎麼占不上塔?打爆我塔的幾乎都瑪雅+金閃,打3千多就能
當第一。
Jacky avatarJacky2018-02-11
3千出頭。
Isla avatarIsla2018-02-12
金閃的技能是啥,水屬兩回合增傷那個?
Una avatarUna2018-02-16
只是集大成而已 不是傾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9
葦葦專講幹話,別理他
Carol avatarCarol2018-02-21
消狀態+消場面心珠掉屬珠那個,競技場送的。
阿錶說的是金閃閃吧XD
Edith avatarEdith2018-02-24
而且隊員相對來的長命
Donna avatarDonna2018-02-25
而且人家明明只有增傷1回合。
Jake avatarJake2018-02-25
金閃閃好像是單回合增傷 開越多招越痛
痴漢一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01
水研: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06
我比較想要術閃啊(欸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07
無屬性是什麼意思啊 剛回鍋不太懂
Sandy avatarSandy2018-03-10
水隊弱勢了好幾個版本,毫無存在感,被戲稱為無屬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10
就是亞特蘭提斯之前的水隊爛到被別人戲稱沒有這個屬性
Doris avatarDoris2018-03-15
MH這樣搞以後要主動和隊長技搭的,可能只有黑金了
Ivy avatarIvy2018-03-16
你講的都是已有的東西只不過湊在一起而已這樣也算聽
到幻想的心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18
獨立卡匣現在的主動技都設定有點不搭,不知是不是故
意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18
馬雅超好用。擔心新卡做壞....
Steve avatarSteve2018-03-20
瑪雅不爛 只是傷害太飄不穩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24
光隊沒師傅的人 瑪雅還是輾壓其他隊長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27
別的不說 稱號:活人祭祀啥時補發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30
亞特唯一的新要素就是開招-CD 光這點就很突出了
Lucy avatarLucy2018-04-01
而且保障未來當隊員仍是神卡一張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05
瑪雅就不怎麼樣還怕人說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05
不穩就一個很大缺點,否則幹嗎一堆人狂酸希臘?何況都出
那麼久了,那是不是也不是一直說很爛?w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05
我覺得沒有 真的有聽就不應該出在黑金
Joe avatarJoe2018-04-09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4-14
嫌瑪雅爛的可以給我 很想要XD
Irma avatarIrma2018-04-16
其實瑪雅的確達成他最初目標了 易組好上手 你看外面可以
科雷路西法 競技場亂塞現在機乎每週都還是有競爭力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19
瑪雅真的很不穩啊!哪裡不爛?版面全消有時也很低康
Oscar avatarOscar2018-04-20
沒有一張黑金在競技場地位贏過他 至於初版不良改強造成傷
害嘛..是MH的錯沒錯 不過3消2消你就這樣很屌的丟出跟一般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4
蛇夫真的很有特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28
隊長一樣4.5~5倍現在遊戲應該已經毀了 設定上比較有困難
可以理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28
瑪雅,競技場又沒那麼神,隊伍配置一下,還是可以超越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30
而且瑪雅吃天降,有時也要打多次,才會拿到高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04
在競技場瑪雅做得到的關羽都做得到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5-06
如果是的話前兩次最後一週就不會滿地瑪雅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11
瑪雅改強後變蠻強的 不會只有不爛
Harry avatarHarry2018-05-13
前陣子沒有任何角色加成的時候,競技場前幾名都是瑪雅啊……
Dinah avatarDinah2018-05-13
沒加成,馬雅比關羽最大利基在於光屬有科雷,CD5轉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5-17
解盾,根本超神爆猛。若有三藏的話,放進去尾關還可以全
Emily avatarEmily2018-05-17
鳳凰也很強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20
隊2倍+五屬兼光,只花60,超好用。關羽有類似選擇的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25
,絕對不會那麼多馬雅
Eden avatarEden2018-05-28
還有一腳跨去搶關羽塔的人..關羽限水火木所以30光暗硬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5-31
............瑪雅競技場 佔不到塔,好想發個文電爆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6-04
不是,單純為了增加收入。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08
不了 什麼 你問為什麼會有瑪雅跑去打水火木30 我也不知道
Emma avatarEmma2018-06-10
不過現在清單上有幾座是這樣玩的瑪雅 有贏過關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12
bugs修不完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6-14
就打贏瑪雅好幾次,拿到第一搶到塔,用心組隊和找適合自
己好打的塔才是王道
Kelly avatarKelly2018-06-17
三消非常不穩定,瑪雅比關羽多一個X消,總傷+C自然平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6-19
所以這就是瑪雅被MH搞一次後的下場 如果真的這樣講 所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6-20
隊伍也可以說用心組 其實也可以不用靠黑金打贏難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21
會贏,外加消除常駐5%。黑金VS一般獨立大獎,還晚了8
月出,贏了很奇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6-21
菊哥不用難過 特哥大概就是贏你一點特殊能力而已 你用心
組也能戰勝整個神洲 絕對沒有RIP
Olga avatarOlga2018-06-24
瑪雅不爛,不會用的人比較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27
瑪雅x消0天降常常常發生 爛死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6-30
當然跟鄉民講的像,你現有框架要解決水巫跟貧血問題就這樣
呀.....
Belly avatarBelly2018-07-03
特哥強爆 接下來的地獄級難度跟血量又要上升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7-07
John avatarJohn2018-07-12
瑪雅已經爛了 combo急速下降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7-15
普通卡出一堆廢卡逼你抽黑金 嘻嘻
Susan avatarSusan2018-07-18
目前可憐是龍族吧
Gary avatarGary2018-07-18
有嗎 不過就商業行為不用想太多
Ivy avatarIvy2018-07-21
我覺得瑪雅被低估了 就算爆發低com 只要有達到30顆
傷害都是夠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7-22
那菊哥的心聲呢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7-23
瑪雅超強 說爛的手轉3com 給你什麼卡都不強
Andy avatarAndy2018-07-27
比起特哥我覺得菊菊比較有創意...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7-31
瑪雅就是玩三消,一堆人還用瑪雅滑直排當然低C
Delia avatarDelia2018-08-03
我怎麼覺得最近一堆關卡都排不上三藏 瑪雅爛? ?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8-03
部要沒抽到或不會用就說爛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8-05
馬雅和阿奴比斯都沒有給人超強版本太多的感覺
Annie avatarAnnie2018-08-05
阿努有因為雙子聲勢水漲船高吧
Andy avatarAndy2018-08-06
這要看怎麼樣叫"強" 瑪雅已經很好用了
如果一張卡只有在某幾種情況下幹爆牆 溢傷幾十億
Dora avatarDora2018-08-09
結果其他很多關都沒份 那還不如幾乎所有關卡都可以過
但是沒特別突出 這樣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11
反正黑金可以說改就改 瑪雅不就被改過了
未來很難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8-14
還好我馬雅單抽 第3抽就抽到了QQ
Elma avatarElma2018-08-14
不就是要賺錢出強卡,然後狂打臉舊卡
Emma avatarEmma2018-08-17
鏡頭囉~
Dinah avatarDinah2018-08-19
馬雅第一個十抽就中了ㄏㄏ,而且蠻好用的,一堆人也太渴求了
苛*
Harry avatarHarry2018-08-21
PTT看世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8-21
瑪雅技能綁神魔..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