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稀有加倍
各位非洲人應該有很多很多重複的卡片吧.....
小弟重複最多的就是水仙...
都可以組兩隊水仙還有剩了
不過有抽齊就是了
想問大家有什麼值得留下來當複製人的嗎?
看了一下好像只有薔薇值得留下來玩複製人的樣子?
--
→ therookie: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11/28 23:20
→ therookie: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11/28 23:31
→ therooki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2
→ therookie: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11/28 23:33
→ therookie: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5
--
昨天稀有加倍
各位非洲人應該有很多很多重複的卡片吧.....
小弟重複最多的就是水仙...
都可以組兩隊水仙還有剩了
不過有抽齊就是了
想問大家有什麼值得留下來當複製人的嗎?
看了一下好像只有薔薇值得留下來玩複製人的樣子?
--
→ therookie: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11/28 23:20
→ therookie: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11/28 23:31
→ therooki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2
→ therookie: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11/28 23:33
→ therookie: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28 23:3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