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黃昏 暗北懷舊隊 穩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通關隊伍█◤

◢█龍刻█◤ 可以濾珠&增傷傷的
隊長:暗北歐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隊員1:奧丁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隊員2: 棄天帝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隊員3: 雙子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隊員4: 暗埃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隊友:暗北 ★ Lv CD 昇華ⅠⅡⅢⅣ
整體血量共:23272
整體回復共:2821
隊伍空間:145
通關隊伍圖:
https://i.imgur.com/AAbyryG.jpg

◢█手轉盤面combo數█◤

隊員全滿

Combo需求低
除了第二關其實都超低康過
主要要轉到左右兩劍



昨天看了雷神三突然想拿北歐出來玩
發現這隊蠻穩
可惜已經用那岐刷完了哈哈
以下攻略




◢█攻略正文█◤

明燈修改
┌─┬──────────────────────────────────┐
│ │火舞精靈 攻擊 9783 CD 2(3) HP 1454230 防禦 1020 │
│ 1│月光精靈 攻擊 9622 CD 2(1) HP 1431620 防禦 1100 │
│ │花冠精靈 攻擊 9548 CD 2(2) HP 1405190 防禦 1050 │
└─┴──────────────────────────────────┘
先打光木,存雙子倍率及cd,盡量存到cd剩至少2



┌─┬──────────────────────────────────┐
│ 2│守門鬼‧茨木童子 攻擊 9207 CD 1(1) HP 4376990 防禦 5980 │
│ │ 6+Combo追擊盾‧木轉火‧消火減時0.2-1秒│
└─┴──────────────────────────────────┘
消到6c, 加減存一下雙子倍率,應該一下就過了


┌─┬──────────────────────────────────┐
│ 3│6★木蛋 攻擊 100 CD 1(1) HP 3095230 防禦 9220 消心扣敵5%‧扣血90% │
│雙├──────────────────────────────────┤
│血│6★木蛋 攻擊 10143 CD 1 HP 6471620 防禦 9220 │
│ │ 2秒轉珠‧隨機轉木‧首消木追擊零化│
└─┴──────────────────────────────────┘
第一回合先開龍刻濾出半版光珠,下回開雙子,倍率有差的就切個幾組,這回合應該可以
到最大倍率


┌─┬──────────────────────────────────┐
│ 4│夜影魔女 攻擊 12609 CD 2(2) HP 3159540 防禦 2540 │
│ │花冠貴婦 攻擊 12458 CD 2(1) HP 3201780 防禦 2560 │
└─┴──────────────────────────────────┘


我是先打木,只要技能都跳了這邊其實不太需要停留

┌─┬──────────────────────────────────┐
│ 5│6★光蛋 攻擊 9898 CD 1(3) HP 4289370 防禦 9570 附加消除重置‧反彈15%│
│ ├──────────────────────────────────┤
│雙│6★光蛋 攻擊 6726 CD 1 HP 9569420 防禦 9570 │
│血│ 敵轉光‧光防90%‧連擊‧低血追擊‧命懸一線‧心轉光‧每回攻擊隨機轉光│
└─┴──────────────────────────────────┘

第一階保險可開奧丁二技(轉珠的那招
第二階剋屬三回合內絕對過


┌─┬──────────────────────────────────┐
│ 6│6★暗蛋 攻擊 20754 CD 2(2) HP 6317930 防禦 9310 軌跡隱藏‧連 │
└─┴──────────────────────────────────┘
血厚又隱藏不好轉
開奧北組合技搞定


┌─┬──────────────────────────────────┐
│ │含羞草 攻擊 15476 CD 1(1) HP 5923570 防禦 16430 │
│ 7│ 隱身-隱攻技能重置‧首消全心盾‧人龍剋制-攻│
│ ├──────────────────────────────────┤
│雙│含羞草 攻擊 13959 CD 1 HP 20951780 防禦 16430 │
│血│ 首消木吸收‧越攻越強‧無法控制│
└─┴──────────────────────────────────┘


一,開暗埃,缺心開雙子
二,開棄天選木珠,再加龍刻就ok啦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1-02
我也用暗北刷,很穩,但雙子換暗酒女,龍刻帶轉15心的
Jake avatarJake2017-11-04
這個隊伍很穩,容錯率高,只有心珠盾那邊要靠龍刻
John avatarJohn2017-11-07
洛基奧丁有了你的索爾呢 別拆散他們r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09
奧丁死了 不能帶 逼逼
Belly avatarBelly2017-11-14
以為走錯版
Enid avatarEnid2017-11-17
魔方拿去哪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1
北歐不能亡!
Yuri avatarYuri2017-11-25
北歐向來都沒有亡啊,只是成就都做給純光居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1-26
女武神呢?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9
暗北:林杯又回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1
北歐不死 只是沒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05
懷舊要放一技奧丁啊哈哈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7
浩克呢?
Hedda avatarHedda2017-12-11
索爾>光北 洛基>暗北 女武神>暗妹 浩克>牛魔王,
帶這隊去打虛影的海拉應該很有娛樂性,有大神要嘗試
Zanna avatarZanna2017-12-15
死亡女神去哪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20
我也是用暗北
Adele avatarAdele2017-12-20
諸神黃昏居然沒日月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