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餘響牌的問題謝謝 - 魔法風雲會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7-06-29T09:37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1.餘響牌在墳墓會算作兩個類別嗎??

2.餘響牌下半邊的餘響部分上堆疊,

被寄託回第二張,

或是被消解回手,

那依然還是進放逐區嗎,謝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7-07-02T00:10
只要從堆疊離開就會改成放逐
Cara avatar
By Cara
at 2017-07-04T12:42
但本來放逐掉的還是會放逐,如鎮咒靈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17-07-07T16:54
然後鎮咒靈離場便又可如常施放
結算後正常進墳場,宛如不曾餘響過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17-07-09T13:22
所以被寄託是放逐摟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7-07-10T01:53
謝謝大大,好複雜阿啊啊,讓我消化一下,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17-07-12T05:54
另外第一個問題是,只有一張瞬間/巫術的
餘響在墳墓,躁狂算兩個類別嗎????感恩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17-07-13T06:15
是的

非凡壯景+法老神賦禮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7-06-28T05:36
非凡壯景 http://mythicspoiler.com/hou/cards/overwhelmingsplendor.html 法老神賦禮 http://mythicspoiler.com/hou/cards/godpharaohsgift.html 簡單的問法是 法老神賦禮派出token的攻防改變是 ...

幻滅時刻預覽

Jacky avatar
By Jacky
at 2017-06-28T00:59
http://mythicspoiler.com/hou/cards/mawofchaos.jpg When Maw of Chaos enters the battlefield, it deals 3 damage to each other creature. 就火山地獄獸,不過舊版的比較好用 (射程 ...

HOU-撒姆特&非凡壯景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17-06-28T00:04
http://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andamp;t=37843 我的老天鵝! 這系列在高點數卡的投資比我想像的還多 雖然個個號稱EDH神兵... 可是連妮可的金魚預售價都降到22鎂左右了 這樣下去有點不妙啊XD - ...

浩劫之樹+迷霧纏繞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17-06-27T17:05
這個組合技 能讓對手變成2滴血嗎? 另外 如果在堆疊中 浩劫之樹被殺了 舉例 場上迷霧纏繞已經在浩劫之樹上面 然後起動浩劫之樹異能 對手回應燒死浩劫之樹 這樣 浩劫之樹的異能會變成 被規則反擊嗎?? - ...

7/2(日)遊戲平方周賽再進化-標準賽

Yuri avatar
By Yuri
at 2017-06-27T16:31
遊戲平方-週賽再「進化」 http://imgur.com/a/Uo7IL 我們沒有極限!!!! --------------- 是不是想衝 GSP? 又同時差一場 標準賽對決 就可以再多一包 ShowDown包? --------------- 在 7/2(日) 這一天 除了是遊戲平方一週一次的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