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阻擋後死亡來的及橫置嗎 - 魔法風雲會

By Ula
at 2015-02-20T16:02
at 2015-02-20T16:02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規則不太清楚,
弱弱請教一下,假設現在是對手攻擊的回合,
我有一隻1/1生物 該生物異能為: 橫置: 對目標玩家造成1點傷害。
若我用該生物阻擋對手宣告攻擊的1/1生物
則我的1/1生物阻擋對手的生物後,
我的1/1生物是否來的及橫置、並對對手造成1點傷害?
若我橫置我的生物戳另一名玩家,則該生物是否有對對手的生物造成傷害?
總覺得若是能用1/1生物擋下對手生物的攻擊 (換一隻對手的生物)
並且還能對對手造成1點傷害,好像有點太過划算
因此想說請教一下,謝謝。
在下個人的猜測是:
若橫置我的生物戳對方玩家1點,則該生物有擋到、但對手的生物沒受到傷害,
(因為我方生物的傷害在發出前被橫置的動作阻止,
雖然這一點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才好)
結論是對手玩家扣一點血,但是我的生物掛掉,對手的生物沒掛
有點像是對手命令木乃伊攻擊我的噴火龍(假設)
我讓噴火龍去揮拳與木乃伊肉搏 (因此我不用去被打)
但噴火龍在正要揮拳攻擊時,被我及時喊停、改為對對手使用"噴火"的能力
於是在戰鬥階段(傷害造成的階段)時,噴火龍便沒有對木乃伊做攻擊
改為對對手噴火,但此時木乃伊的拳頭已經揮來
雖然木乃伊的拳頭最後將噴火龍揍掛,但噴火龍吐出的火已經收不回來
因此對手仍是受到1點傷害,而木乃伊不受傷,噴火龍掛點。
(以上為新手弱弱腦補 讓大家見笑了)
有誤還懇請magic前輩指點迷津 感謝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Jacky
at 2015-02-21T19:54
at 2015-02-21T19:54

By Iris
at 2015-02-25T16:14
at 2015-02-25T16:14

By Jacob
at 2015-02-27T01:21
at 2015-02-27T01:21
Related Posts
2/23 Happy Tree標準構組賽@內湖世界樹

By Anthony
at 2015-02-20T15:53
at 2015-02-20T15:53
魔法風雲會教會我不能放棄

By Anonymous
at 2015-02-20T11:55
at 2015-02-20T11:55
02/22(日) 台中鬥樂 ─ 京都 GPT( 現開 )

By Leila
at 2015-02-20T01:04
at 2015-02-20T01:04
2/22豐原新世紀動漫坊上海GPT

By Ina
at 2015-02-19T13:12
at 2015-02-19T13:12
陰森腸占師

By Mason
at 2015-02-18T18:12
at 2015-02-18T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