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S1.5會頓一下頓一下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沒網路只好裝1.5+BOT來玩

結果....可以玩啦

不過FPS在60上下,

每十秒左右就會跳到20左右又跳回來,

於是造成頓一下頓一下的情形....


我的設定是OPENGL 800x600 16bits色

可是我的是寬螢幕...1280x800

滑鼠左右移動比較快,上下移動比較慢...

這個也可以改嗎?...

設備:Acer TravelMate 4011 MLCi

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感謝^^

--
我的人生哲理:
出生 成長 學習 畢業
當兵 退伍 工作 穩定
結婚 生子 養老 等死
至此不虛此生矣~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07
有背景程式在跑嗎??
還是你BOT開太多
Freda avatarFreda2005-08-07
他的顯示似乎是內鍵顯示卡分享主ram.不是獨立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