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FBC2的VIP用處是?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拿到一片二手的BFBC2
不過當然是沒有VIP....

我看到賣場VIP資格要花800點
有這個價值嗎?不買會不會有搜不到場的問題?

附帶一問....
我會想玩BC2(當初只玩DEMO...沒什麼感覺,加上身邊都玩COD),和BF3多少有關...
有人知道家機的連線人數已經確定只有24人了嗎?
因為好像都沒啥360相關的資料放出來 ...

對了...
雖然COD當獨行俠很爽~~~
但BFBC2要有小隊才好玩對吧?所以順便徵戰友囉!

LIVE ID:K0932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6-26
無vip碼=缺少地圖=搜尋不到場
Donna avatarDonna2011-06-27
IDF軍團的 記得現在還是每天玩
David avatarDavid2011-06-28
霹靂大都默默關心我們喔0.0
Harry avatarHarry2011-06-29
LIVE ID: IDF leogu TW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30
pili兄:OGC團的咧?
Emily avatarEmily2011-07-03
哈 l大我就是看你都在玩才推的 沒想到被你發現了XD
OGC團....還有在運作嗎XD 好久沒玩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05
id: jdklas bf苦手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8
ID:Bloon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