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書人組隊玩法?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要玩這個遊戲

八個人

我趴了一下文

但還是不太懂

組隊方式是兩個人同一隊(A+B)

然後決定其中一個人當出牌的人(A或B》

問題來了

我看規則是

"彼此可以互相討論 但不能看彼此或展示的手牌"

Q1:那這樣子怎麼知道同組的人出哪張符合關主說書的牌?
假設B出牌 不看牌的情況下,A如何得知B出哪張?

Q2:同組出牌 是一個人只能出一張?還是兩個人都出?
因為爬文有爬文內容是說 有可能自己人害自己人 才有此疑問

感謝了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6-04-17
奧德賽可以支援8人且不用組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9
哈,因為有新朋友要介紹的關係,想要組隊拉近距離
James avatarJames2016-04-19
那就兩人一組,兩個一起討論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4-24
之前的理解和玩法是:說書人出完題目後,各組可討論這
回合是由誰出自己的手牌。所以是不知道隊友出什麼牌的
情況下投票選牌(也考驗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