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花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nslins (不要欺騙自己的肝)》之銘言:
: 就像我碰過有的咖會故意牌抓完後,  悶聲不語.........
: 要補不補也不講話,  你若急著補牌就被牠抓相公啦!!
: 世上人心險惡,  不得不防!!
這是小弟之前波過的文.

好死不死小弟近日又有幸與該牌友同桌.



其實我不懂他是何居心,

該他當莊家取牌後, 放兩張牌立於門前不現.

下家詢問可過補嗎, 悶聲不語.............

好整以暇的整理完手中牌後,

再慢條斯理的打出開門牌, 然後才將門前的兩張孤立牌收回.


這是何道理, 我完全不懂.

想抓下家相嗎?

還是有自以為是的當莊的傲慢?

所有的人都要等莊家理完牌之後,

才能補齊花開始理牌!?


這篇文我波於麻版, 聽取眾版友意見.

到底是我性急!?

還是他陰險!?

若有同桌版友附議, 則委請 游教授處理!


謝謝!!

--
台銀新科技 人間提款機

週日也營業 排隊不用擠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01-18
直接幹醮他就好啦...打個牌那麼白木
Puput avatarPuput2006-01-21
我佩服的是你還可以忍受再一次跟他一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