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規則反擊的牌是否可執行部分能力 - 魔法風雲會

By Edith
at 2014-11-07T23:36
at 2014-11-07T23:36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loodseeker (罪夜蒼雨)》之銘言:
順便請問一下:
對手對他的吞世客使用鐵木爾護符,選擇+1/+1然後跟我的鬼怪鬧事頭互鬥
我回應對鬧事頭使用眾神意旨選擇反綠並成功結算
請問一下在堆疊清空後吞世客會是5/5還是6/6?
--
順便請問一下:
對手對他的吞世客使用鐵木爾護符,選擇+1/+1然後跟我的鬼怪鬧事頭互鬥
我回應對鬧事頭使用眾神意旨選擇反綠並成功結算
請問一下在堆疊清空後吞世客會是5/5還是6/6?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Damian
at 2014-11-12T18:27
at 2014-11-12T18:27

By Agnes
at 2014-11-16T05:54
at 2014-11-16T05:54

By Ula
at 2014-11-18T20:38
at 2014-11-18T20:38

By Tristan Cohan
at 2014-11-20T04:18
at 2014-11-20T04:18
Related Posts
Stormbreath Dragon 1e

By Lauren
at 2014-11-07T19:07
at 2014-11-07T19:07
C15雜談

By Vanessa
at 2014-11-07T16:19
at 2014-11-07T16:19
被規則反擊的牌是否可執行部分能力

By Selena
at 2014-11-07T11:48
at 2014-11-07T11:48
關於MODERN賽場

By Enid
at 2014-11-06T19:52
at 2014-11-06T19:52
FNM標準賽試辦@東門艾客米

By Enid
at 2014-11-06T13:00
at 2014-11-06T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