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鍊金工坊 萌萌der - PS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終於靠著DLC廚特性打完EASY DLC王了
說真的DLC王我還是靠著DLC特性才打過的QQ
於是來發個心得


我以前沒玩過鍊金系列
只是很常看到+蘇菲有BEST版才買來玩玩看
是蠻殺時間的,我之前在鍊金釜前面想了一個小時拚全滿QQ
這遊戲難度說真的有點高,不打EASY的話
初期~中期缺乏有效的回復手段,高等史萊姆尻你幾下準備回家
全滅是時常有的事,後來都只採集不鳥怪了
後期就搞裝備+農了,DLC特性不湊齊DLC王根本打不過
尻兩三下你就升天了

劇情方面:


沒錯,就是毫無劇情,基本上就跟你看難民番沒什麼兩樣
就是整天看蘇菲跟他的快樂夥伴賣萌
每次玩到一半都覺得ININDER
蘇菲人設好棒RRRR
人物建模非常的精緻,配音也都軟萌軟萌的
不過地圖建模跟怪物建模就有點馬虎了

系統方面地圖是採用像馬力歐那樣每個點每個點的方式
好處就是不用記位置怎麼走,壞處就是讓人感覺很廉價
鍊金系統很複雜,我也是到終盤才搞懂鍊金釜要怎麼用
我個人是用妖精的鍊金釜染色
還有其實顏色沒什麼差....只要有出現光球你放任何東西都是有加乘
不用同顏色

物品分類系統則是垃圾到一個極致
用起來很反人類,要賣東西也不能批量賣
後期整理背包是一個災難
被用的很火大........


最後這片蠻推薦想看妹子+想殺時間的人玩的
想看劇情或享受戰鬥的就免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偏向純賣人設XDDD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goldmanXXXX: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goldmanXXXX: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04/09 17:17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3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
Isla avatarIsla2017-01-28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
John avatarJohn2017-01-29
難民番正解X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2-02
best版是含之後更新嗎?之前玩中文版後續就沒更新了
Ula avatarUla2017-02-02
ininder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4
不可思議系列的調和看來都會是棋盤式,比以往的有趣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07
優點:有趣。缺點:要玩得上手非常不容易 (要計算很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08
另外倉庫的部分...關於不可思議系列的物品的處理...
Isla avatarIsla2017-02-11
簡單的說...不要用賣的方式,直接用丟的來處理
Mia avatarMia2017-02-12
A17的錢已經非常好賺了,不用省 (A18更好賺&沒地方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17
A17預設就給你5000格倉庫已經很佛心了,A18根本反人道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8
地圖/素材是A17的N倍,但初始倉庫1000,擴充滿也才300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18
附帶一提,A17是歷代少數,也是近代唯一採回合制的戰鬥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23
回合制有回合制的好處,可以做出流暢的演出是其特點
Hazel avatarHazel2017-02-25
簡單來說就是,指令一次下完後,等著看結果
Susan avatarSusan2017-02-28
對九圈流來說很無聊,但對主打道具/技能/必殺流的來說
A17回合制的戰鬥可以讓最後呈現的效果像在看影片這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03
缺點:很容易卡關,難度偏高且網路查不到攻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06
https://goo.gl/UyxsgA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攻略...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0
至少我花在這個試算表的時間應該不小於一百小時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3-14
菲莉絲的煉金工房餅乾作不出來卡死放棄orz
蘇菲的鍊金工坊打不贏最終魔王放棄orz
Andy avatarAndy2017-03-17
煉金工房系列難度偏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17
A17很簡單吧,網上一堆文說要怎麼打王的,只要去DLC的書庫
撿撿OP素材做個裝出來就能虐魔王了,前天才拿到白金而已,
現在在玩A18就是有些設定比A18婊人而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19
更正,是比A17婊人
Ula avatarUla2017-03-20
欸,EXCEL不是小弟做的,我只是寫了其中一部份而已
Kama avatarKama2017-03-22
關於教學文https://goo.gl/8g3ed0 這篇也花了很多時間
Edith avatarEdith2017-03-23
東西其實可以拖曳批量處理的,只是這功能沒教學
Ina avatarIna2017-03-23
我覺得遊戲到一擊必殺炎燒做出來後 小兵完全沒難度
BOSS戰要堆裝倒是真的 思考怎麼秒王 也是有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