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種用3.5g上網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宿網無法連live困擾了很久...我想我的好友們大概要棄我而去了

但剛好想到手機有辦3.5g吃到飽 也可以充當無線AP

果然不是貴假的......

只是我的機種是厚機 沒有內建無線網卡

現在在市面上要找原廠網卡 真的又貴又不划算

所以來請問有沒有辦法是可以不用原廠無線網卡就讓360上網的?

剛剛爬了一下文 好像可以利用筆電橋接??

但GOOGLE了一下又找不到詳細方法

有板友可以幫我解惑嗎? 或者是把我打醒去換薄機吧Q_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8
http://0rz.tw/CHQtM Mobile01寫的這個應該是你要的
Dora avatarDora2011-07-03
我用過舊機(203w)網路線接PC,然後PC插USB3.5G上網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4
是PC的網路阜跟360的對接這樣嗎?
Jake avatarJake2011-07-09
不用原廠網卡也不用跳線,用360原來附的那條網路線就
可以嚕~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0
是的~就PC和360的網路孔對接~
你去mobil01查一下,有篇文章有寫方法,我是照那樣接
就可以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2
ORZ 剛剛用了 他他說無法使用靜態IP
Kyle avatarKyle2011-07-15
建議: 買一個SAPIDO RB-1632, 超萬用, 怎麼接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