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宿網無法連live困擾了很久...我想我的好友們大概要棄我而去了
但剛好想到手機有辦3.5g吃到飽 也可以充當無線AP
果然不是貴假的......
只是我的機種是厚機 沒有內建無線網卡
現在在市面上要找原廠網卡 真的又貴又不划算
所以來請問有沒有辦法是可以不用原廠無線網卡就讓360上網的?
剛剛爬了一下文 好像可以利用筆電橋接??
但GOOGLE了一下又找不到詳細方法
有板友可以幫我解惑嗎? 或者是把我打醒去換薄機吧Q_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