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到最貴的螞蟻卵了..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是抱歉文啦

之前說有網友不知道開不到武防了 因為小弟真的開不到

這次總算給我開到武捲了 XDDD 因此貼出來證明順便道歉囉

http://photo.xuite.net/undershare01/5359250/1.jpg
這是一樓的蛋喔!!! 並非房間裡的

--
1.整點的時候卵會重生 整點進去逛準沒錯 很多蛋尤其1、2樓 沒人掛的話都我開

2.守護螞蟻基本上一樣整點出(除非前一隻太晚打掉)

3.媽媽房那邊的守護螞蟻房間真的可以飛進去(飛過一次 但沒拍照 抱歉)
PS.因為很多掛機 媽媽防的守護螞蟻時間很不穩定 都會被掛機輾過去 = =
但也很常遇到掛機清完螞蟻蛋不開的 大家可以去碰運氣
房間裡的卵可以開到祝武防(這個應該就沒爭論了 當然白的也會有)
偶爾連媽媽房的蛋都能偷開到 XDDDD 因為掛機一樣打了就跑不開蛋(BOSS淚目)


以上 無聊純分享囉

--
我的日誌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
放放有趣的影片 或者好聽的歌!! 會常常更新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1-12-20
印象中剛改蟻洞時候祝武防滿天飛..現在卻...
Dora avatarDora2011-12-22
好資訊給推
Olive avatarOlive2011-12-23
推,我上禮拜剛開過壹張祝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2-26
81級50% XD
Irma avatarIrma2011-12-28
祝武? 普通卵還是房間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9
祝福的只有守護的跟蟻媽的會有吧
Zora avatarZora2012-01-01
我也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