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無法進冒險模式?倉庫突然空了?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美西伺服器,S7才開始玩

練了WIZ和WD,巔峰等級也有800+

剛剛進選單畫面,結果"居然無法使用冒險模式" (不然我之前是打假的喔?)

WHY???

然後我再開遊戲,"結果倉庫居然是空的","所有物品全部消失了"

OMG!!!WHYY???

拜託有高手能為我解答一下嗎?

感恩。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17
1.跑到亞服了。
2.賽季結束了,回到非賽季東西都會用寄的給你,看看
左下有沒有信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21
物品有領信解決了!! 但冒險模式還是無法使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23
非賽要先過一次劇情才會解鎖冒險模式
Eden avatarEden2016-10-24
原來如此!! 感恩喔~
Yedda avatarYedda2016-10-28
以前玩d2 有美東 美西 亞州 歐洲的樣子 現在d3好像
有美洲 亞洲 歐洲 國服
Liam avatarLiam2016-10-29
跟你遇到完全相同狀況,解決方式為一,收信,二請人
幫開第五張最後瑪瑟爾打玩跟泰瑞爾講話後收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31
忘了有幫開… 從1跑到5忘了我2小時 不過劇情點都有
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