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桌遊賺錢嗎?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乳題

想請問各位熟悉桌遊生態的大大,如果自己家裡有很多庫存桌遊,

把它們拿出來作出租收租金,這樣有沒有搞頭呢?

會這樣問是因為最近在某個桌遊的粉絲頁看到一項「桌遊宅配」的服務!

這樣要運費又要冒著桌遊損毀的風險,應該不是很好賺吧

如果好賺,本魯也想要拿收藏出來資源利用一下 XD

PS:為了怕被誤會成是業配文,我這邊就不附連結了。有興趣的自己去FB搜尋桌遊王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08
有沒有勇氣交給別人用幾天是最大的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16-04-11
做生意不可能無本
Irma avatarIrma2016-04-14
借過別人遊戲,結果骰子全被其偷龍轉鳳,換成對方的已磨
損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6
樓上這狀況真的太誇張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17
只租朋友,不敢租給不認識的人
Gary avatarGary2016-04-22
竟然是情報處長的偷龍轉鳳
Irma avatarIrma2016-04-23
缺件缺到死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7
應該可以事前拍照事後比對 要求賠償吧 但建議是面交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8
或是已經有認識的 那樣多少比較能當面再交代提醒 不然
就是要承擔被偷換或是被玩得很慘 像桌遊店那樣不被愛護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29
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像我跟朋友借了跟其他朋友一
Mary avatarMary2016-05-04
起玩 其他朋友就說我超兇 這樣拿不行那樣碰不行
因為我自己的被損壞會心痛 所以別人的我也一樣方式愛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5-05
哇靠....也太慘了吧 看來不是這麼好賺
Andy avatarAndy2016-05-09
錢當然是賺,不過桌遊容易磨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12
專業出租跟業餘出租完全不一樣啊
拿出來租就要當作是賺錢工具 不再是桌遊了,至於好不好
Mary avatarMary2016-05-16
賺? token越小越多(偏財),原價越高的(正財)越好賺
Andy avatarAndy2016-05-19
租桌遊和去桌遊店玩差不多 桌遊都磨損很快
然後token東缺一角西缺一塊的 紙牌被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21
除非你有辦法像汽機車出租一樣 簽個合約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5-21
感覺就是一個很難控管的東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5-22
壓金啊~借出前拍照存證
Carol avatarCarol2016-05-27
你知道有兩種快倒光的店叫作租書店跟DVD店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01
k大這個比喻還蠻不錯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01
這兩個是因為被網路壓縮生存空間吧
Hedy avatarHedy2016-06-02
以藍海理論來說是不賺,不然應該大家都會投入?!
Gary avatarGary2016-06-04
dont be silly 你租樂高還可能比較有搞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07
別把收藏拿出來出租,你看過漫畫店用店長收藏出租嗎
Delia avatarDelia2016-06-10
要一開始就認定這是個消耗品,壞掉就折損殺肉
Ivy avatarIvy2016-06-13
不過那種要從國外買的或絕版品就不可能這樣玩了
Hardy avatarHardy2016-06-15
考量折損率和全新買斷價,訂出租金之後再捫心自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18
這種價格自己要租嗎?答案我猜大概很難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6-19
不熟的人,押金,遊戲全額價就沒問題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6-20
就連博物館都有可能損壞了,更何況是拿去把玩
Eden avatarEden2016-06-24
真的要靠這種方式賺錢的話,不是拿自己收藏搞
Adele avatarAdele2016-06-25
是去收盒損品、二手品、去做,完了不小心告訴你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29
不過感覺做不起來,有些租金都比買新的在瞬間賣二手
的價差來得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02
更何況現在二手交易蓬勃,喜歡就徵二手,不喜歡在出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7-05
拿收藏品去搞的人,心臟也太大顆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7-08
先做個市場調查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11
市場不大 有星海+擴 我再考慮要不要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12
我珍藏的桌遊都不敢借人了 原po心臟好大顆
James avatarJames2016-07-17
你好!我是桌遊王的營業人員,很高興看到桌遊版有討論到
本粉絲團正在推出的活動,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們粉絲團
看看。宅配桌遊正在試營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