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風鏡插卡?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游俠快把agi點到120
所以想把兔耳帽換成遊俠風鏡

自己int是點到40,原本考慮插聖天波加sp回復
不過後來發現聖天波卡太貴...只好放棄QQ

目前有看到潘貝勒克卡(低機率+cri100)
請問插這張卡好用嗎?

因為我主要是微風平射在練
所以想問暴擊會不會吃掉微風的效果?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3-12-18
這個差聖天波 你瘋了嗎= =" 潘貝看你攻速 還不錯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2-20
微風會吃掉爆擊不用擔心
Hazel avatarHazel2013-12-25
XD~不過沒錢買也只能宵想而已 攻速吃a料是193
喔喔~感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25
單吃A料193.. 可見裝備有多好!!!! 那可以用別的頭阿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2-29
貧民遊俠不用吃A料就能193了 敏時光靴OP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2-30
不可能光靠敏時光=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1-01
速二詛咒弓 名4敏時光靴 神射風鏡就提供了快5惹..
David avatarDavid2014-01-03
速4
Adele avatarAdele2014-01-06
喔喔...因為我都雙開,所以有把主教的天加算進去啦XD
Annie avatarAnnie2014-01-08
樓樓上各種騙明明就拿速4束縛
Lucy avatarLucy2014-01-11
+12草莓 +14遊俠征戰 +9背包 當然不用吃A料
Hedy avatarHedy2014-01-12
束縛有速4?? 研究所不是只能附到速2
Puput avatarPuput2014-01-14
+14眼魔首領速2就4了..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