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游俠快把agi點到120
所以想把兔耳帽換成遊俠風鏡
自己int是點到40,原本考慮插聖天波加sp回復
不過後來發現聖天波卡太貴...只好放棄QQ
目前有看到潘貝勒克卡(低機率+cri100)
請問插這張卡好用嗎?
因為我主要是微風平射在練
所以想問暴擊會不會吃掉微風的效果?
--
所以想把兔耳帽換成遊俠風鏡
自己int是點到40,原本考慮插聖天波加sp回復
不過後來發現聖天波卡太貴...只好放棄QQ
目前有看到潘貝勒克卡(低機率+cri100)
請問插這張卡好用嗎?
因為我主要是微風平射在練
所以想問暴擊會不會吃掉微風的效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