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盜夢都市BUG?? - 桌遊Madame · 2016-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事情是這樣的 在第一回合時 夢主第一個開始 他發動“夢魘解封”開起第一層夢魘“饑餓撕咬” 結果所有人都到迷失層 變成永遠夢主的回合 這樣怎解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533. -- 桌遊All CommentsSteve2016-04-09進入迷失層依然會輪到進入迷失層的玩家抽卡啊?只是要決定要不要自己付出代價復活而已Elizabeth2016-04-11原來死掉可以自己抽卡抱歉我不知道Rosalind2016-04-13如果不復活就跳過回合這樣Tom2016-04-13順帶一提 規則書寫的飢餓撕咬也包括夢主Related Posts4/9 大園桌遊店揪玩 缺24/9台北市中山區 策略+歡樂桌遊團皇家港人物雇用疑問?求玫瑰之名的中規4/9 高雄 王牌新手桌遊教學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