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夢都市BUG??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事情是這樣的

在第一回合時 夢主第一個開始

他發動“夢魘解封”開起第一層夢魘“饑餓撕咬”

結果所有人都到迷失層

變成永遠夢主的回合

這樣怎解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533.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4-09
進入迷失層依然會輪到進入迷失層的玩家抽卡啊?
只是要決定要不要自己付出代價復活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1
原來死掉可以自己抽卡
抱歉我不知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3
如果不復活就跳過回合這樣
Tom avatarTom2016-04-13
順帶一提 規則書寫的飢餓撕咬也包括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