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D2...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放假,好好D2了一回

覺得打暗黑二的裝備真心不是那麼容易

想打個SOJ超難!

然後悲劇的是剛剛要準備很多給手的東西

才進出~ NO中出~

喔~國停了~~

這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法師如果沒有無線,打不動巴爾、暗黑、催凡克等等

硬要嚕也可以,但是就容易變成魯蛇...

最近弄了一隻勝騎士,真的就比較輕鬆

真不知道大家 高福 在哪裡打到的

去傳說中的崔凡克、盔甲製作者,最多有打到ist

我正在想是否要將手上的福文給合上去

打到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QQ

這篇文章紀念給自己暗黑了一回的無腦紋QQ

選字怪怪的,就請大家不要計較了^^

--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17
D2的確比較HardCore一點 也是一種樂趣啦
Sandy avatarSandy2016-12-20
d2樂趣就是在這裏,比起d3套裝成了就無限顛瘋大便
秘境,d2成型不易,但是打寶很有價值,另外高符真
的打得到的,有打過喬,貝
Jacob avatarJacob2016-12-24
小小聲地說我這季第一顆金戒就是soj 惡夢安達給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6
高符我上季在庫拉斯特下層翻特定幾個箱子收穫不錯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28
請問是哪幾個"特定的箱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28
Soj最好出的大概就是惡夢安達了,只會掉三種金戒,
安達噴戒指機率又比其他王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02
固定房間的形式,掉特別多東西的那三四個箱子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03
人多效果更佳,可以去人多的公開關翻翻
Olive avatarOlive2017-01-04
下次嘗試看看
Dora avatarDora2017-01-08
可在此版搜尋d大文章: [閒聊] D2 打高符最快方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12
玩了一隻BH丁,現在十分後悔怒重練一隻法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14
BH丁很讚啊,請問哪裡後悔?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16
我位置抓不準 常常敲不到怪-.-
Cara avatarCara2017-01-18
點怪傳送過去,兩次打不到我就換旁邊的傳過去敲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1-23
如果沒謎團的話 BH丁有時的確很惱人...
特別是在CS打一堆藍菁英遺忘騎士的時候.. 幹!
Elma avatarElma2017-01-24
丟幾根雞腿 走一走再丟 怪就自己走過來送死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26
魯才好 魯就會撤退、控場、傭兵血量、跑位、喝QOO
這樣才好玩 真的刷起來有時很無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27
基本上我是丟三根 往後走三步在丟三根 loop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7
在非資練出來的技巧...
Tracy avatarTracy2017-01-29
後期都練到往後走三步可以切突擊+精力了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02
D2我覺得成也dupe, 敗也dup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