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異能 + 堆疊 - 魔法風雲會

By Steve
at 2011-09-21T10:57
at 2011-09-21T10:57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eash (阿蓋)》之銘言:
: 數問 = =|||
:
: 1.鬼怪擲焰手 [橫置,對目標玩家造成 1 點傷害]
: 化蛙術 [目標生物此回合變成 1/1 藍色 無異能 青蛙]
:
: 當 鬼怪擲焰手 使用異能時,對方打出化蛙術,可否阻止這一點傷害?
無論你對鬼怪擲焰手做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一點傷害
:
: 2.皇家刺客 [橫置,消滅目標橫置生物]
:
: 當皇家刺客宣告 使用異能,欲殺死對方生物時,對方可否丟出 燒 殺 等瞬間咒語,
: 搶先解決掉皇家刺客阻止此異能的產生?
沒有辦法
:
: 3.手榴彈效應到底針對哪些狀況...所謂的無法阻止的支付費用
: 包含的任何種類的費用嗎...不解
是的,包含任何種類的費用(橫置,犧牲,支付魔法力...等等)
: ※ 編輯: theash 來自: 58.115.163.238 (09/21 10:26)
你的問題主要是出在
支付費用無法回應 及 效應進堆疊 這兩點上面
依照現行規定
只要是費用,在玩家宣告效應啓動時就必須支付,而這個支付費用的動作是無法被回應的
而效應只要成功啓動,就會進入堆疊等待結算,無論你對效應的源做甚麼事(Ex:燒殺擄掠),
已經發出的效應都必然會結算(至於結算時不合法被規則反擊是另外一回事)
這就是手榴彈效應(不限定生物)
另外,法術的堆疊和生物等等永久物的異能堆疊,是同一個,沒有分開
其他類似情況還有:有金技才能啓動的啓動式技能,啓動後不會因為你沒金技而啓動失敗
(EX:銀亮史芬司)
--
: 數問 = =|||
:
: 1.鬼怪擲焰手 [橫置,對目標玩家造成 1 點傷害]
: 化蛙術 [目標生物此回合變成 1/1 藍色 無異能 青蛙]
:
: 當 鬼怪擲焰手 使用異能時,對方打出化蛙術,可否阻止這一點傷害?
無論你對鬼怪擲焰手做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一點傷害
:
: 2.皇家刺客 [橫置,消滅目標橫置生物]
:
: 當皇家刺客宣告 使用異能,欲殺死對方生物時,對方可否丟出 燒 殺 等瞬間咒語,
: 搶先解決掉皇家刺客阻止此異能的產生?
沒有辦法
:
: 3.手榴彈效應到底針對哪些狀況...所謂的無法阻止的支付費用
: 包含的任何種類的費用嗎...不解
是的,包含任何種類的費用(橫置,犧牲,支付魔法力...等等)
: ※ 編輯: theash 來自: 58.115.163.238 (09/21 10:26)
你的問題主要是出在
支付費用無法回應 及 效應進堆疊 這兩點上面
依照現行規定
只要是費用,在玩家宣告效應啓動時就必須支付,而這個支付費用的動作是無法被回應的
而效應只要成功啓動,就會進入堆疊等待結算,無論你對效應的源做甚麼事(Ex:燒殺擄掠),
已經發出的效應都必然會結算(至於結算時不合法被規則反擊是另外一回事)
這就是手榴彈效應(不限定生物)
另外,法術的堆疊和生物等等永久物的異能堆疊,是同一個,沒有分開
其他類似情況還有:有金技才能啓動的啓動式技能,啓動後不會因為你沒金技而啓動失敗
(EX:銀亮史芬司)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Caitlin
at 2011-09-22T21:57
at 2011-09-22T21:57
Related Posts
生物異能 + 堆疊

By Robert
at 2011-09-21T10:48
at 2011-09-21T10:48
新禁牌清單

By Thomas
at 2011-09-21T10:46
at 2011-09-21T10:46
收肥包裡的彩色圖表, 另賣日本進口牌套

By Andrew
at 2011-09-21T09:55
at 2011-09-21T09:55
生物異能 + 堆疊

By Caitlin
at 2011-09-21T09:53
at 2011-09-21T09:53
9/24 依尼翠售前現開@艾客米公館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1-09-21T00:24
at 2011-09-21T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