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移轉 - 魔法風雲會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3-10-22T15:04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問的是突變體餌食

這次我想用生機移轉

我放的時候目標生物上面沒有指示物 但是他有勇行 放+1counter
我應該還是可以瞄準他 請問這個目標應該合法吧?
這樣結算的時候 我是否可以成功轉移勇行觸發的 +1counter?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
By Gary
at 2013-10-25T19:47
這個只要兩個目標生物是同個人的就OK吧(?)
Olivia avatar
By Olivia
at 2013-10-26T01:54
You decide how many counters to move when Bioshift
resolves.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3-10-26T19:56
http://magiccards.info/gtc/en/214.html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13-10-30T01:52
這個沒問題,而且勇行異能一定會比生機轉移早結算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13-10-31T20:25
咒語或異能如果有目標, 施放或啟動時要有合法目標..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13-11-04T15:18
若沒有, 則不能施放或是啟動.. => 指生機移轉..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3-11-07T04:33
所以 如果你合法目標不夠 生機移轉當然不能施放..
Heather avatar
By Heather
at 2013-11-08T03:20
生機轉移的目標限制是兩個同一家的生物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13-11-10T07:47
所以生物一定要兩個,至於生物上面有沒有啥東西沒關係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13-11-11T04:52
勇行的話.. 則是當它成為一個咒語的合法目標時觸發..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13-11-14T09:56
勇行並不在乎該咒語有沒有被成功的結算..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13-11-18T06:11
補充: 勇行跟該咒語都要是同一個操控者..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13-11-20T20:12
不然勇行不會被觸發.. (其實應該算更正)
Olga avatar
By Olga
at 2013-11-24T22:23
勇行還是要看施放,沒有施放動作的成為目標不會觸發
例如:風暴、令其回響、蔑咒獸轉目標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13-11-26T04:17
那我更正一下..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13-11-30T07:50
當勇行生物成為該操控者所施放的咒語的合法目標時觸發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13-12-01T17:35
然後勇行不在乎該咒語有沒有成功的結算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3-12-06T06:29
勇行仍會照常結算勇行該結算的事情..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3-12-10T12:23
剛才推文漏看施放這件事 謝謝霧丸大提醒..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3-12-13T05:02
咒語施放時若有目標,則要所有目標都合法才能施放
Bethany avatar
By Bethany
at 2013-12-16T00:11
咒語結算時,若部分目標不合法,則會把合法的部分完成
咒語結算時,若所有目標都不合法,則整個咒語被規則反擊
一點小整理~
Zenobia avatar
By Zenobia
at 2013-12-20T13:46
所以HEX在兩人賽很鳥........
Una avatar
By Una
at 2013-12-22T21:06
了解 thx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3-12-27T19:43
有個不常見但很詭異的案例:森林原祖進場時 如果某對手
家裡的非生物永久物都不能被瞄,則進場異能會直接消失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3-12-29T06:08
咦!?
喔喔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13-12-31T18:06
話說異能也是所有目標都合法才能上堆疊沒錯吧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14-01-04T07:45
對,起動的話有問題則無法起動,觸發的話就直接蒸發
Charlotte avatar
By Charlotte
at 2014-01-06T22:45
森林原祖是語法特殊 他事實上是一個單一的多目標異能

塞洛斯EDH十大好球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3-10-22T09:28
新系列新氣象 來看看有哪些牌能在EDH發光發熱吧! http://mysticzonetw.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22.html#more - ...

MO領新手獎品 M14 輪抽

Iris avatar
By Iris
at 2013-10-22T00:54
昨天一時興起,刷了9.99新手包 就去打了M14 DRAFT,運氣不錯,兩勝第一名(只有兩場) 看了一下連結,似乎有1包M14,可是找了許久似乎是沒有領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助一下呢? (稍微爬一下文,好像是需要更改領獎品設定 不過實在看不太懂一堆條款...) -- zzas桌遊小徑 htt ...

確認幾個挖墳問題

Delia avatar
By Delia
at 2013-10-21T21:45
※ 引述《bcae (工詩學劍的男孩)》之銘言: : 心中大概有答案 只是確認一下 : 一、 : 我用變妝假模把歐傑達鬼影議會挖回場上 : 當鬼影議會移出遊戲再回來 : 是不是上面已無指示物 是的 : 二、 : 屍變是不是不能挖具有帷幕或反黑的生物 帷幕可以挖上來正常運作 反黑可以挖上來然後你必須馬上犧牲掉 ...

確認幾個挖墳問題

Hedwig avatar
By Hedwig
at 2013-10-21T21:10
心中大概有答案 只是確認一下 一、 我用變妝假模把歐傑達鬼影議會挖回場上 當鬼影議會移出遊戲再回來 是不是上面已無指示物 二、 屍變是不是不能挖具有帷幕或反黑的生物 三、 用屍變挖歐傑達鬼影議會 當結界靈氣因為鬼影議會進出場的異能而掉落時 歐傑達鬼影議會是不是就得犧牲掉 感謝解答的大大 - ...

EDH小聚@公館艾克米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13-10-21T18:40
日期:10/23(三)下午三點以後 到打烊為止 地點:公館艾克米 參加費用:免費 賽制說明:EDH單打或多人對戰 一對一依照 http://duelcommander.com/rules/ 禁牌表 多人對戰依照 http://mtgcommander.net/rules.php 禁牌表 我們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