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曲配對長期戰友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連線熱已經過很久了

希望找到還是會解解挑戰的版友

上線玩一些big team 或swat 或invasion 之類需要團隊合作一些的

大概玩到halo4出吧XD

到時候應該就轉戰halo4了

ID:meisdanny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19
我的reach在朋友那....
Lucy avatarLucy2011-06-20
我的朋友在reach那....
Dinah avatarDinah2011-06-22
還徵得到三代跟ODST的戰友嗎?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24
三代我有在玩線上 odst還沒打過戰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25
你朋友大概已經被星盟殺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6-29
當兵沒得玩
Enid avatarEnid2011-06-30
wjh 加我好友吧 想玩三代 我跟我朋友都有在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1
加我吧! H CRACKER ,3跟REACH都有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4
queer780501 <---我弟弟的帳號 3和reach都有
Emma avatarEmma2011-07-09
喜歡玩變體規則或是action sack加我吧
對TDM或是swat類的比較沒勁,ID同ptt
Mary avatarMary2011-07-12
搶旗跟入侵也很好玩阿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5
全系列都行 Slayer有點懶 ID同PTT 喜歡TK不推文那個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5
甚麼意思@@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9
TK樓上熟人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7-21
他喜歡team kill不推文的人 可能是kusofist吧
Kumar avatarKumar2011-07-23
tk我懂 不推文沒關係阿@@ 我再找戰友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4
士官長答對了:P熟人開玩笑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8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30
喔喔!士官長也沒推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03
那下次有機會我也TK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