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瑞曲配對長期戰友 - XBOXKyle · 2011-06-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連線熱已經過很久了 希望找到還是會解解挑戰的版友 上線玩一些big team 或swat 或invasion 之類需要團隊合作一些的 大概玩到halo4出吧XD 到時候應該就轉戰halo4了 ID:meisdanny -- XBOXAll CommentsElizabeth2011-06-19我的reach在朋友那....Lucy2011-06-20我的朋友在reach那....Dinah2011-06-22還徵得到三代跟ODST的戰友嗎? XDWallis2011-06-24三代我有在玩線上 odst還沒打過戰役Jessica2011-06-25你朋友大概已經被星盟殺了Donna2011-06-29當兵沒得玩Enid2011-06-30wjh 加我好友吧 想玩三代 我跟我朋友都有在玩Elizabeth2011-07-01加我吧! H CRACKER ,3跟REACH都有Edith2011-07-04queer780501 <---我弟弟的帳號 3和reach都有Emma2011-07-09喜歡玩變體規則或是action sack加我吧對TDM或是swat類的比較沒勁,ID同pttMary2011-07-12搶旗跟入侵也很好玩阿Megan2011-07-15全系列都行 Slayer有點懶 ID同PTT 喜歡TK不推文那個Belly2011-07-15甚麼意思@@Rachel2011-07-19TK樓上熟人XDHedda2011-07-21他喜歡team kill不推文的人 可能是kusofist吧Kumar2011-07-23tk我懂 不推文沒關係阿@@ 我再找戰友而已Michael2011-07-24士官長答對了:P熟人開玩笑而已Tracy2011-07-28xdDorothy2011-07-30喔喔!士官長也沒推文!Carolina Franco2011-08-03那下次有機會我也TK你好了!Related PostsMVC3完整版?成就的問題機戰傭兵V & 黑暗靈魂2 中文化確定!!Kinect降價為4980PA又在特價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