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陣營被隊友亂咬怎麼辦?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vinns (啊勒...)》之銘言:
: 玩陣營遊戲常會有誤認的狀況
: 但有些比較誇張的狀況是
: 遊戲剛開始什麼都還沒做
: 就被隊友一口死咬是壞人
: 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被說嘴
: 在玩的過程中還發現其實對方真的是隊友
: 只是單純搞不清楚狀況...
: 聽說是我有壞人臉的關係
: 那在不打算為遊戲整容的情況下
: 各位大大會怎麼因應這種狀況呢?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來玩桌遊的

 多的是來躲避寂寞,和來玩朋友的人



 有的只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

 所以在大家旁邊玩手機他更自在

 而有些人,只是想看別人爆氣或出糗

 享受集體霸凌或者依畏在大團體裡的快感



 有些人則是藉著桌遊來大吼大叫

 他不在乎誰是壞人,只想大聲講話



 只要沒有過分,其實這沒有甚麼不好,真的

 很多人有我們看不見的壓力或寂寞

 能夠這樣抒發掉,多值得





 先搞清楚你的隊友有沒有在遊戲中

 他是想玩遊戲還是想玩你



 然後你就會知道,遇到這種人的時候該怎麼辦了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6-04-20
哥玩的不是桌遊,是寂寞
Emma avatarEmma2016-04-21
哥咬的不是隊友,是空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22
沒錯!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23
哥玩的是隊友,就是隊友(燦笑
Annie avatarAnnie2016-04-26
推阿!我好像都懂了些什麼
Una avatarUna2016-05-01
板上很多社交能力怪怪的可能會看不懂這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04
推~跟咖玩遊戲才是遊戲,跟朋友玩遊戲大多是被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5-08
有股淡淡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12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很會玩桌遊